奥拉罗尤:想赢就应避免低级失误 U23政策有助联赛

奥拉罗尤:想赢就应避免低级失误 U23政策有助联赛
2019年07月06日 20:13 新浪体育
奥拉罗尤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奥拉罗尤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7月7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16轮烽火继续,天津泰达坐镇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今晚,江苏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吴曦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过了几天之后,我们又来到了同样的球场参加另一场比赛。天津泰达是一支进步很快,攻守十分平衡的球队。在前场,他们拥有高大的前锋和速度很快的边锋。在我看来他们也会在前场安排三位进攻型球员出战,这样在下半场,他们还可以替换一位球员帮助防守,保证攻防平衡。

  所以明天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集中注意力,非常严肃去对待,争取让球队尽快走出近期困境。这不是一个轻松的任务,但是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拼尽全力。有的时候球队会获得不错的结果,有些时候又难言成功,希望经过调整,球队可以解决现今存在的问题。”

  从中超第16轮开始,将实行联赛全新的U23和外援出场规则,球队为此做出了哪些准备?面对这个问题,奥拉罗尤说:“球队目前没有什么太多的具体调整。新的U23政策要求全场保持至少一位U23球员在场比赛,在我看来这对于联赛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改变,这样有些球队不会再把自己的U23球员很快换下。”

  今天泰达主帅斯蒂利克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明天会尽力限制江苏苏宁三位球员埃德尔、特谢拉和谢鹏飞,苏宁想要获得满意的结果,又需要作出哪些改变?对此,奥拉罗尤认为:“想要获得满意的结果,还是要避免出现低级失误。我统计了上半程联赛丢球,有七、八个失球是由于我们失误导致的,所以这也是我最关注的一点。

  除此之外,球队在攻防上会更加平衡,中场也要更有侵略性,虽然这不是我们擅长的,但这点也一定要做好,限制住对手泰达阵中攻击手的发挥。与此同时,我们也不会改变自己的战术打法,要帮助球员展现能力,避免无谓失误。”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大将吴曦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在教练的带领下,我们经历了一周的准备,也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完成更好的表现。”(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