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巴坎布在不在对国安没影响 任何球队都有破绽

李铁:巴坎布在不在对国安没影响 任何球队都有破绽
2019年07月05日 19:38 新浪体育
李铁称国安是有破绽的 李铁称国安是有破绽的

  7月6日,武汉卓尔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客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卓尔队主教练李铁在介绍球队备战情况时首先表示:这是下半赛季第一场比赛,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经过15场比赛,我们对中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的球员都非常重要,希望他们集中精力打出精彩的比赛。

  球员李行则表示:我们有一个星期的备战时间,相信明天的比赛能很好的检验我们的训练成果,对阵第一个球队我们会200%的努力,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

  从中超第16轮开始将会执行新政,对此李铁认为:对于我们来讲是一个困扰,不过这对每个队都是公平的,我们只能按照足协的要求把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谈及姆比亚最近的状况,李铁表示:我从没说过姆比亚状态不好,他上一场比赛已经出场了,现在他的身体没有问题,明天的比赛对我来说外援就是四选三。

  当被问及国安队的巴坎布无法上场是不是利好,李铁直言:这不是一个会产生影响的因素,国安的预算是我们的多少倍,你们可以自己算。国安这支球队不管上不上巴坎布,他的实力都不会产生太大的变化,这点没什么值得讨论的。

  随后提到对国安的了解,李铁表示:国安无论在过去还是攻守两端都非常好,现在的排名没有任何争议,国安的实力来说远远高于我们的球队,符合他们的联赛排名。但没有任何一个球队没有破绽,足球不是看牌面,还需要队员在场上努力。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尽可能去抑制国安,我相信国安也是有破绽的。

  最后提到本场比赛将会有近1000名武汉球迷来到北京,李铁说到:我们每场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都得到了球迷的支持,尤其是客场,从我来武汉,我就跟球员讲我们不是为了自己踢是为球迷,我们任何结局都能接受,但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