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内忧外患泰达带必胜信念 放手一搏争三分

苏宁内忧外患泰达带必胜信念 放手一搏争三分
2019年07月04日 12:15 国内足球综合
泰达 泰达

  来源: 喜百乐的慧君 喜百乐足球 

  7月7日,中超第16轮,泰达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

  目前赛程过半,积分榜上,天津泰达以5胜4平6负19分排名第八,江苏苏宁6胜4平5负排在第六,两者的竞争堪称伯仲,十分激烈。

  苏宁方面,一波引援,曲曲折折耗费颇多内力,加之,输给申花引起的种种不满与质疑都是比较利空的消息。

  面对并无太大人员变化的泰达,主帅奥拉罗尤要求球员一天双练,以备战一周双赛,再斗天津,他希望没有赢下天海的遗憾可以在泰达身上找齐——力争赢下这场比赛。

  本赛季,苏宁易购队只在客场取得了一场胜利(2-0战胜深圳佳兆业),因此,奥帅鼓励大家力争取得又一场的客场胜利。而且上半程他们赢了泰达,这是他们心理占有的地方。

  奥帅还指出,球队的一些数据是很不错的,如总进球数位列中超榜首(打进30球,与北京国安并列),这样的攻击力也是对泰达的一大考验。

  他希望球队继续努力,争取取得下半程比赛开门红,占据一个更好的联赛名次,再次对亚冠发起冲击。

  上一轮对阵重庆斯威,泰达在上半场开场阶段还是表现出比较足的拼劲儿,球队在比赛数据上占据优势,但买提江突然伤退给泰达在攻守两端有一定的影响。

  15轮比赛后,联赛上半程也正式结束,泰达的排名也锁定第八位。对于球队的表现,施蒂利克简单地说道:“如果评价上半程的表现,我们拿到了19个积分,与去年同期我们还是有些进步,在与强队交手时,只有和上港净负了2个球,其余失利的比赛都是一个失球,这说明我们在比赛中任何时刻都可以扳平比分,这也是在未来比赛中能做得更好的基础。”

  而对于苏宁,本赛季中超首轮两队曾交锋,人员还不算齐整的天津泰达客场2-3惜败江苏苏宁,虽未能取胜,但泰达的表现还是给球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球队一人被罚下场后,10人泰达面对场上2-0领先的苏宁没有消极应战,反而打的更加主动,连续发起具有威胁的进攻,并在90分钟内,将比分追至2-3。加时阶段,泰达本有机会扳平比分,在一次进攻中,皮球击中了苏宁在禁区内的球员田依浓的手,而对于这个疑似手球,裁判并未有所表示,最终泰达2-3惜败。

  此番回到主场,面对老对手内忧外患不省心的江苏苏宁,泰达必定带着“复仇”的信念,并且“阿森纳”组合都有不错的发挥,乔纳森以9个进球排在联赛射手榜第四位,阿奇姆彭状态正佳,瓦格纳在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也上演了梅开二度打破进球荒,赵宏略的伤愈复出对于泰达也是利好消息,因此只要放手一搏,泰达取胜的希望还是很大。

苏宁江苏苏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