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已经开始寻找埃神替身 传看中土超咬人前锋

上港已经开始寻找埃神替身 传看中土超咬人前锋
2019年07月04日 09:59 国内足球综合
埃尔克森离开上港 埃尔克森离开上港

  来源:足球报

  记者程善报道  据可靠的消息,这次夏窗,埃尔克森将回归恒大,而上港已开始寻找他的替身。

  2016年年初,埃尔克森以1800万欧加盟上港,年薪高达600万欧,签约4年,此外,还有一笔接近300万欧的签字费。4个赛季,埃尔克森的中超进球数分别是11、11、7和8个,从进球的数量上看,明显低于在恒大期间的进球数(3年分别是24、28和7)。

  2017赛季,埃尔克森和当时的主教练博阿斯矛盾公开化,因为无法获得出场机会,他经常四处旅游,被调侃成“旅游型前锋”。2018赛季,主帅换成了佩雷拉,埃尔克森再次受到重视,但出场时间并未增加,整个赛季,他出场16次(1381分钟),全部为首发,4次被换下,打入7球;还不如2017赛季的17场(1410分钟)11球,但上港获得中超冠军,埃尔克森亦有贡献。

  埃尔克森重新成为主力,是在本赛季,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上港并未补强,而是重新重用埃尔克森,目前14场(1227分钟)打入8球,而被牺牲者,变成了艾哈迈多夫。

  埃尔克森和上港的合同是年底到期,由于归化,所以他希望拿到更高的薪水,但上港无法满足他的要求,而恒大1000万欧的年薪,无疑更具吸引力,而上港在他自由身前将他卖掉,也可以减少损失。

  据悉,在埃神确定离开后,上港已开始寻找他的替身,或者说,寻找新援。本赛季,上港很多时候打的是防反,理论上,一位有速度,技术好的前锋,更适合目前的上港。

  今年3月时,曾传出埃尔克森将离队的消息,当时外媒爆料,上港看中了土超安塔利亚体育的塞内加尔&法国前锋杜卡拉,当时土媒称,上港将在夏窗引进杜卡拉,转会费是400万欧。

  27岁的杜卡拉,身高1米86,可以踢中锋,也可以打左右两个边锋,偶像是阿内尔卡,按照前利兹联主帅霍克迪的说法,杜卡拉高大强壮,而且速度奇快,战斗欲望强烈。加盟土超前,杜卡拉曾效力卡塔尼亚(意甲)、利兹联(英冠),在安塔利亚体育的三个赛季,数据分别是15场2球、14场6球、26场10球,效率一般,但上赛季表现最好。

  值得一提的是,杜卡拉曾有咬人的不光彩纪录,2016年2月23日,利兹联1比1富勒姆的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争抢角球时,杜卡拉和对方后卫阿莫雷比耶塔发生肢体缠斗,情急之下,杜卡拉咬了对方胸部一口,阿莫雷比耶塔向裁判申诉时,居然被黄牌警告,此后更吃到第2黄被罚出场。当年4月,英足总经过调查,宣布重罚杜卡拉,对其停赛8场,同时罚款6000欧。

埃尔克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