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U23黄紫昌参与苏宁合练 伤病痊愈复出在即

最火U23黄紫昌参与苏宁合练 伤病痊愈复出在即
2019年07月03日 19:35 新浪体育
黄紫昌 黄紫昌

  本周末,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下半程将全面打响,江苏苏宁易购队目前正在徐庄训练基地积极备战。

  而在今天的训练中,也出现了一个久违的身影,因伤休战了大半年的黄紫昌,已经参与到球队的合练中。

  据悉,通过训练不难发现,虽然伤停了很久,但黄紫昌身体状态保持的不错,应该是在恢复期进行了系统的康复训练。对于黄紫昌目前的状态,队医也表示:“小黄基本上已经100%康复,至于能否上场则需要教练组根据他的状态进行具体的评估判断。”

  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的最佳U23以及赛季最佳阵容球员,黄紫昌在上个赛季通过自己的精彩表现实现了国家队的三连跳,同时入选了U21、U23以及成年国家队,并在国家队中有着不错的发挥,但过量的比赛也给黄紫昌带来了伤病的困扰,他因趾骨的伤势目前已经缺席了本赛季前半段的比赛。

  从联赛第16轮开始,U23的使用政策也将调整为需保持U23持续在场,目前江苏苏宁易购队阵中的张凌峰、高天意、阿布都海米提、张岩等U23球员本赛季都有不错的表现,张凌峰和高天意也收获了加盟球队后的联赛首球。而随着黄紫昌的复出,江苏苏宁易购队在U23的使用上将有更多的选择,竞争力也将进一步提升,联赛下半段有望展现出更强的竞争力。(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