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陷最危急时刻谁能拯救?卡罗已递交引援名单

深足陷最危急时刻谁能拯救?卡罗已递交引援名单
2019年07月01日 12:14 国内足球综合
卡罗很无奈 卡罗很无奈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0比1,深足主场不敌上港,最近7轮比赛6负1平,积分只比降级区多1分,升班马要想走出困境,必须在人员上做出变化,而今日开启的夏窗,是他们必须把握的。

  踢上港前,深足形势就已水深火热,为了改变球队窘境,深足主教练卡罗想了很多办法,甚至在球员位置上进行改变,这一点,上场对泰达时就这样做了,对上港,体能方面占据优势的深足,再次做出了调整,他把队长葛振从左后卫调到右后卫位置,让吕海东踢左后卫,右后卫张远拉到中间,与姆本格、王鹏踢三中卫,卡罗想改变球队的防守硬度。

  上轮比赛受伤的普雷西亚多还未完全伤愈,另一名前锋卡马拉也有伤在身,卡罗缺少武器,只能让李源一支援,如此情况,是卡罗执教深足以来最艰难时刻。

  上半场,深足两翼的进攻,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在锋线接应上,由于缺少了普雷,很难对上港的球门产生真正的威胁,但在防守端,问题依旧,上半场第7分钟,姆本格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如果不是国威神勇扑出浩克的点球,深足会更早受到打击,12分钟后,深足防守上再次失位,如果奥斯卡的头球射门角度再刁钻一点的话,深足球门将会告失。

  坚持了上半场后,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深足终于丢球,奥斯卡过掉王鹏推射破门,这也是全场唯一进球。

  少了外援前锋,深足攻击乏力,而在防守上,更有明显差距,虽然球队非常努力,但细节决定一切,致命失误导致失球。姆本格说:“我们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但在细节处理上出现了失误。”

  下半场最后阶段,为了追回比分,卡罗一度将姆本格推到锋线上,“我在比赛最后时刻提到前场,是主教练的一个想法,希望能进球,把比赛扳平,但最后没有成功。”姆本格感到很遗憾,补时第6分钟,姆本格曾打入1球,当时,深足起高球,他抢在颜骏凌出击前破门,但主裁借助VAR认为姆本格冲撞门将在先,将进球取消。

  姆本格说:“本赛季我们的开局不错,在联赛进程中,有的比赛本应该拿分,但该拿到分的比赛没有拿到,下半赛季需要更加努力。”

  赛后,卡罗鼓励了球员们,“他们踢出了我想要的内容,我对他们的付出和牺牲感到满意。双方陷入缠斗,比赛很艰难,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展示了强大的精神力量,一直在进攻,希望扳平比分,但很可惜。”他认为,自己球队的付出,没有换来合理的回报。

  7轮1平6负,深足已经到了最危急的时刻,目前以12分和华夏以及少赛一场的申花同分,只比降级区内的人和与天海略高。怎么办?这是所有人的疑问,引援是肯定的,卡罗已把名单交给了俱乐部,“就看如何操作了,至于我,会把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比赛。”

深足卡罗保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