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胡尔克不在最佳状态 深足失球是错误的积累

央视:胡尔克不在最佳状态 深足失球是错误的积累
2019年06月30日 21:43 新浪体育
胡尔克本场错失点球 胡尔克本场错失点球

  北京时间6月30日19:35,深圳佳兆业参加中超联赛,深圳佳兆业与上海上交手,奥斯卡破门。最终,上海上港1-0击败深圳佳兆业。央视足球评论员李晨明和嘉宾董午志点评本场比赛。李晨明表示胡尔克今天确实不在最佳状态,董午志坦言胡尔克是一个性格球员,深圳佳兆业失球一个错误加上另一个错误的积累。

  李晨明谈比赛重要性——

  李晨明表示:“今天的比赛对于上海上港来讲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

  李晨明董午志谈李源一——

  第1分钟,李源一打门,球偏出左侧门柱。董午志表示:“从这个球也可以看出来,深圳佳兆业也期待在主场有所收获。深圳佳兆业今天踢得并不保守。”第12分钟,李源一攻门。李晨明表示:“这球打得质量很高。”

  李晨明谈点球——

  第7分钟,上海上港获得点球。李晨明表示:“确实这下踢到了。7分钟,上港获得点球的机会。踢到了李圣龙的右腿。深圳佳兆业在抢开局,就这么一次进入罚球区,还给了点球。姆本格,有他在和没他在是不一样的。”

  第9分钟,胡尔克主罚点球,球被国威扑出。李晨明表示:“被扑出来了,国威做出了关键性的扑救,比赛好看。”

  董午志谈深圳佳兆业——

  董午志直言:“可以看出深圳佳兆业对这场比赛准备非常充分。”

  李晨明谈深圳佳兆业变化——

  李晨明坦言:“20分钟以后,深圳佳兆业收了。这开局没有抢出来。”

  第49分钟,奥斯卡打入一球。李晨明表示:“这球就是一个小失误。走了一个小门。现在,上港不着急。”

  董午志表示:“高空球,处理上的失误。不管是用脚,还是用腿,用胸,都可以很好的把球处理掉。一个错误加上另一个错误的积累。王鹏的脚下处理球是他的一个特点,但是脚下速度相对慢一些。很多时候,不要直接猛扑,一旦扑上去,转身根本就来不及去追,奥斯卡很灵的。利用对方转身过猛,转身半径很小的一个向前,往里一抹。上港有更充足的理由,纳入自己的掌控当中。”

  李晨明董午志谈李圣龙——

  李晨明表示:“很勤勉。”董午志表示:“每个球都去追,而且比赛的专注度非常高。”

  李晨明董午志谈胡尔克——

  第70分钟,胡尔克被队友换下。胡尔克疑似对这次换人表达不满。李晨明表示:“胡尔克今天确实不在最佳状态。胡尔克对于主教练的这一次的换人调整不满。可惜,胡尔克不是主教练。对佩雷拉也是念念有词。胡尔克刚才下场之后没有回替补席,应该是直接回更衣室了。”

  董午志坦言:“也是一个性格鲜明的球员。你不太好解读他伸出大拇指是什么意思。这也是一个性格球员。”

  (李哲)

胡尔克上港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