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昂:用实际行动回报球迷信任 重心放在比赛最重要

李昂:用实际行动回报球迷信任 重心放在比赛最重要
2019年06月29日 20:33 新浪体育
李昂 李昂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9中超联赛第15轮烽火继续,天津天海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今晚,苏宁全队抵达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携阵中后防大将李昂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李昂坦言:“这周我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做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虽然我们还没有到达一个高度,就是碰到对手一定会赢的水平,但是,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把拼搏的态度放在第一位,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赢回球迷对我们的信任!我希望明天比赛,我们能收获一个好的结果。”

  上一轮联赛主场输给申花之后,球迷对俱乐部以及球员表达不满,这个事情会对自己参加比赛有什么样的影响吗?对于这个外界关注的焦点话题,李昂大气表示:“我觉得我们还是要把重心放在明天的比赛上,明天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上轮苏宁主场作战输给上海申花之后,球队上下承受着空前的压力和诸多质疑,球迷的情绪对于接下来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势必有所影响。以目前外界给予苏宁众将的压力来看,客场面对保级形势严峻困兽犹斗智天津天海,比赛的艰难程度不言而喻,选择免责球踢法面对比赛或许是一种自保方式,但是,从今天李昂赛前发布会上所说的每一句话来看,比赛中最有可能承受责难的苏宁后防线球员和他的队友们,正在勇敢的直面所有困难和压力,会以责任、担当和拼尽全力的精神,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