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本应是一场平局 但大摩托太棒仿佛只有20岁

小克:本应是一场平局 但大摩托太棒仿佛只有20岁
2019年06月29日 23:29 津云
小克总结比赛 小克总结比赛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重庆斯威。结果,重庆队凭借“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的单骑闯关破门,让泰达队吞下0比1失利的苦果。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重庆斯威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表示,比赛本可能是一场平局,但费尔南迪尼奥的进球带来的胜利。重庆队半程的表现非常好,创造了半程历史最佳成绩。对于取得这样成绩的原因,小克鲁伊夫认为是团结让重庆队更强大。

  重庆斯威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在开场白中说道,“大家晚上好,今天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有的时候准备做配合,球反而弹跳。今天双方都打得比较直接,过程本来可能是一场平局,就是看谁能打进一个漂亮的进球。今天,我们的费尔南迪尼奥打入了一个精彩的进球。我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骄傲和自豪。也非常感谢球迷对球队的支持和鼓舞。当我们处于困难的时候,球迷的支持是我们额外的动力。我也对球队上半程整体表现满意和骄傲。有的时候,比赛可能打的比较轻松,也有的时候需要拼搏获得胜利。今天就是打出了我们的气势和风采。”

  谈到联赛半程的表现,小克鲁伊夫认为,团结是最重要的关键词,“让我们变得更强大的,是团结。无论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内援还是外援,大家都很团结,包括球迷队我们的支持,让我们更加强大。我们会仰望星空,去梦想。但更重要的是脚踏实地做好我们的工作。我们清楚我们是谁,不会有任何的放松。”

  对于打入制胜球的“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小克鲁伊夫也是大加赞赏,“这名球员的表现,让人觉得他似乎只有20岁,他始终充满活力,不管他打比赛还是不打比赛,对球队始终支持和关注。今天这个完美的进球,也是对他努力付出的最好回报。这个进球也许全世界都能看到。这对我们球队也是非常好的,更是一个荣誉。”(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重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