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魂优雅铲抢拒绝天海进球 若不是他一方拿1分都悬

队魂优雅铲抢拒绝天海进球 若不是他一方拿1分都悬
2019年06月23日 18:26 新浪体育
周挺拒绝天海进球 周挺拒绝天海进球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超联赛第14轮,大连一方2-2憾平天津天海,今天主角注定属于博阿滕,但一方对内的40岁的中超”活化石“周挺的表现堪称出色!若不是他的决定性防守,比赛的走势可能截然不同。

  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一方在第32分钟扳平比分,但本场一方的防守问题被无限放大,两中卫之前空挡让杨旭多次抓住机会。

  比赛第35分钟,刚刚扳平比分的一方就惊出一身冷汗,天海高质量长传找到无人盯防的杨旭,在他面前面对的只有张翀一人,他想挑过门将完成得分,再被门将干扰后,正是周挺的插上回防精准又不失优雅,若不是他的关键性铲抢,杨旭轻松推空门得手,一方很有可能带着落后的比分进入休息室。

  真正的队魂不仅在场上做出贡献,还需给队友精神上的支持与包容;博阿滕打进乌龙球后,进入补水时间的他依旧懊悔不已,正当他迷茫不断,仰天长叹之时,周挺的这一拍仿佛在告诉他:“小伙子没事,咱在追回来就完了”。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当崔康熙刚上任之时,身为队内年龄最大的周挺第一个获得了崔康熙的肯定,他的身体状态还能再中超赛场上打拼实属不易,敬业精神则更加可贵,看到老将还在拼搏,小将们自然不能倦怠,他的认真自律也将不断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让一方未来不可限量!

  (莉莉安)

周挺一方崔康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