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加多身披10号球衣 李霄鹏表态今天他可以登场

德尔加多身披10号球衣 李霄鹏表态今天他可以登场
2019年06月22日 15:44 国内足球综合
德尔加多 德尔加多

  稿件来源:齐鲁网

  本周六晚上,山东鲁能客场对阵天津泰达,赛前最大的新闻莫过于鲁能球员德尔加多完成所有手续,可以代表鲁能参加中超和足协杯比赛的事情。而且据了解,德尔加多未来将身穿鲁能泰山队的10号球衣。
      之前,德尔加多临时的身份证图片也被曝光,图片中显示德尔加多的中文名为“德尔加多”,并非“戴佳铎”,民族为汉族,剪了一头帅气发型的德尔加多赛前参加了踩场训练,还向现场记者展示了印有中国国旗和山东字样的新球衣。不过之后他是独自进行踩场训练,能否登场,完成正式首秀,看上去似乎有一定悬念。
       当然,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明确表示:“德尔加多可以代表鲁能踢比赛了,但他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去争取主力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王大雷、佩莱、蒿俊闵、金敬道、张弛、吴兴涵、王彤、戴琳、郑铮等主力球员均缺席了踩场训练,看上去已经确定无缘比赛,而外援格德斯将首发登场出战天津泰达,“泰达非常出色,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在客场拿到三分。”主帅李霄鹏也不示弱地表示。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维 孙东昊徐凯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