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隐隐作痛!2人联手力克旧主 后悔放走他们吗

深足隐隐作痛!2人联手力克旧主 后悔放走他们吗
2019年06月22日 22:57 新浪体育
王宝山导演了反戈旧主 王宝山导演了反戈旧主

  6月22日的中超第14轮比赛,近5轮皆难求一胜的两支球队狭路相逢,3平2负的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1平4负的深圳佳兆业,正如建业官博发布的海报一样,“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建业笑到了最后,而昔日的深圳主帅王宝山与深圳旧将奥汗德扎联手导演了这次的反戈旧主。

  让我们将时间调整回2017年6月14日,深圳佳兆业正式宣布王宝山执掌球队帅印,这也是王宝山继2006年和2008年后第三度挂帅深圳,志在冲超的深圳佳兆业在2017赛季砸下重金招兵买马,同时聘用埃里克森担任球队主帅,中超前13轮深足高开低走,球队糟糕的战绩让俱乐部不得不做出换帅的改变,王宝山临危受命,虽然深圳佳兆业在当赛季最终仅名列第6,但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后选择留任王宝山,而球队在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冲超。

  在度过了蜜月期后,王宝山2018赛季的中甲之路可谓崎岖,在中甲前5轮中,王宝山仅率队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战绩,距离榜首的武汉卓尔已有7分的分差,深足做出了换帅的调整,2017赛季率领大连一方成功冲超的卡罗成为了深圳佳兆业的新任主帅,而就在卡罗率队为冲超努力之际,王宝山则继续担任着救火队员的角色,顶替张外龙担负起带领河南建业保级的重任,两人皆不如使命,卡罗在上赛季中甲最后一轮比赛中带队逆袭成功,反超杭州绿城成功跻身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而王宝山则确保建业可以留在2019赛季的中超舞台上,完成任务的两人顺理成章得以留任,新赛季也会出现两人的直接对话。

  2019赛季的中超联赛,两位主帅有着截然相反的境遇,河南建业中超前5轮2平3负,王宝山下课的呼声也甚嚣尘上,但建业及时调整状态,以一波三连胜重新摆脱谷底反弹至积分榜中游。反观深圳佳兆业开局连胜河北华夏幸福与天津天海,让人一度产生了黑马的错觉,随着比赛的深入球队后劲不足的弊端逐渐显露,直至上轮主场0-0逼平泰达,佳兆业才止住了4连败的颓势,本场与建业一战球队又折损了锋线大将普雷西亚多,希望这不是球队另一个恶性循环的开始。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左右胜负,攻入关键一球且表现异常活跃,上半场连续造成深圳防守球员吃牌的奥汗德扎上赛季同样曾身披深圳战袍出战,2018年2月28日深圳佳兆业官方宣布奥汗德扎加盟,在上赛季的联赛中,奥汗德扎共出场23场,攻入18粒进球,同时送出9次助攻,是深圳冲超的绝对功臣之一,或许是冲超后球队有了更高的目标,深圳佳兆业在上赛季结束后奥汗德扎没有留在球队,而2019年冬季转会窗关闭前,奥汗德扎压哨免费加盟河南建业。

  被认为是球队第四外援的奥汗德扎没有等待太久的时间,多拉多新赛季首轮的意外重伤让奥汗德扎迅速获得亮相机会,而奥汗德扎在首轮预备队联赛球队1-2不敌一方一战中为河南建业预备队攻入一球,这也展现出了喀麦隆人良好的竞技状态,占据首发位置的奥汗德扎本赛季至今已收获7粒进球和2次助攻,是球队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在巴索戈代表国家队出征非洲杯之际,奥汗德扎的表现好坏将对球队的战绩起到极大的影响。

  (米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