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派专人辅导德尔加多学中国文化 先学唱国歌

鲁能派专人辅导德尔加多学中国文化 先学唱国歌
2019年06月22日 17:59 新华社
德尔加多 德尔加多

  新华社济南6月22日电(记者吴书光)中超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21日晚宣布,球员德尔加多已完成全部手续办理,具备上场比赛资格。这意味着原籍葡萄牙的德尔加多已经获得了中国国籍,可以以内援身份参加中超联赛。

  德尔加多1997年4月7日出生在葡萄牙,司职中场,2018年夏天即加盟鲁能,今年冬训期间代表鲁能参加了一些热身赛。

  根据中国足协发布的《中国足球协会入籍球员管理暂行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此前“容缺注册”的德尔加多,如今完成入籍手续后,将有资格代表山东鲁能参加中超联赛。

  按照中国足协的管理办法,《规定》允许已获得《入籍证书》但并未获得护照的入籍球员对国籍信息进行容缺注册。该球员在容缺注册完成后获得护照并进行补报名,将占用俱乐部本赛季国内球员转会、注册名额,取得中国足协正式参赛资格。进行容缺注册的入籍球员在完成国籍信息的补填前,不得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

  鲁能22日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德尔加多有望迎来中超首秀。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赛前说,德尔加多可以参加22日的比赛,但他需要更多的努力争取主力位置,并不是说来了新队员就可以上场比赛。

  据了解,鲁能俱乐部正在安排专人为德尔加多辅导中国传统文化,学唱中国国歌,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德尔加多也在学写汉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