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魂+铁血队长!今夜再多赞美不为过 申花没他不行

队魂+铁血队长!今夜再多赞美不为过 申花没他不行
2019年06月21日 22:27 新浪体育
莫雷诺赛后谢场 莫雷诺赛后谢场

  终于赢了!此前长达九轮不胜的上海绿地申花,本轮拿到了救命三分,而且还是从长三角死敌江苏苏宁的身上,就此打破了球队历史上从未在江苏客场赢球的怪圈。而这一次为申花攻城拔寨的功臣还是队魂莫雷诺,正是他凭借个人能力攻入一粒高难度进球,为全场低迷的申花注入强心剂,化腐朽为神奇,以弱胜强客场满载而归。

  作为中超联赛的老牌劲旅,上海绿地申花的情况可以用非常糟糕来形容,战绩不佳的他们此前已经遭遇了连续9轮不胜,积分排名上仅高于天海,身陷降级区。对于保级任务压力山大的绿地申花来说,想要从江苏苏宁的主场带走分数,将会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这不仅因为本赛季绿地申花自身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苏宁本赛季主场创下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申花历史上13次客场挑战苏宁从未赢过球,上赛季苏宁在主场曾经5-1大胜申花。

  因此从各方面的因素来看,江苏苏宁主场全取三分应该是手到擒来的事情,此番长三角德比申花客场能够逼平对手,全身而退便是最好的结果,而福洛雷斯的球队确实也是低调务实,以守为主,在只有两名外援出战,放弃曹贇定和柏佳俊的情况下,所有球员所表现出来的高效的战术统一性和战斗力。顶住了对手的狂攻,第70分钟,莫雷诺挺身而出,接到了长传球后莫雷洛单兵突击,在意大利国脚级后卫帕莱塔的紧逼之下,在只有极小打门角度情况下艰难起脚,将球捅射进球门。

  莫雷诺的进球是在申花队陷入被动局面下,完全凭借个人能力取得的,而且正是在对手进攻稍稍气势的情况下完成的,这粒进球也是莫雷诺近5轮的首粒进球,可谓是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凭借这粒进球,申花取得了近10轮联赛首场胜利,帮助球队逃出降级区,莫雷诺用自己的表现捍卫“申花队魂”的价值所在。

  申花时隔9轮再度获胜,申花的上一次在联赛中赢球还要追溯到联赛的第4轮,申花在主场5-1大胜人和,莫雷诺当时打入个人代表申花的第65粒进球,并超越谢晖加冕申花队史射手王。而这场胜利,莫雷诺则是用进球直接拯救球队于水深火热,拿到救命般的三分。赛程马上要过半,接下来申花还要面对恒大和上港,因此本场的三分可能还会令这支老牌强队避免未来排名垫底的尴尬,总之莫雷诺是此役申花的最大功臣,希望他能够重拾状态,早日带领申花走出困境。

  (二饼)

莫雷诺申花苏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