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媒:卡拉斯科态度确实有问题 换人失败还得靠他

连媒:卡拉斯科态度确实有问题 换人失败还得靠他
2019年06月21日 07:15 国内足球综合
是个麻烦 是个麻烦

文章来源:半岛晨报

“你是球星,球也确实踢得好,但就你自己一个人也不可能赢得比赛。踢申花你故意得黄牌四张停赛,不踢上港,完了你提前回国了。踢华夏你告诉飞机晚点,你早回来一天怎么能晚?现在倒好,人是回来了,训练一动不动,队内打比赛你就原地站着,不进攻也不防守,队里训练气氛全打乱了。一个职业足球运动员,训练、比赛跟生命一样重要。一个人的作用再大也不可以凌驾于集体之上,真的希望可以好聚好散!”20日5时33分,一方门将于子千在微博上写下的这样的一段话,立即引起轩然大波。

        没有点名,但谁都知道,于子千批评的是队友卡拉斯科。这段时间以来,卡拉斯科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对此一方俱乐部始终没有发声——用人之际,他们肯定希望能够妥善处理好这些事情。此外,卡拉斯科的经纪人也通过曾在一方工作的翻译表态,称卡拉斯科会100%投入到大连队的训练与比赛中,对于缺席了一轮比赛,卡拉斯科感到非常痛心。此种情况下,事情似乎能够比较顺利地在队内解决了。只是,从于子千披露的情况看,卡拉斯科仍在闹情绪。据了解,卡拉斯科的训练态度确实有点问题。

        这给一方俱乐部的管理带来了大难题。从严肃纪律的角度来说,一方有理由对卡拉斯科做出内部处罚。但是,在外援调整失败的情况下,一方在很大程度上还要倚仗卡拉斯科。到底怎样才能妥善处理此事,实在让人感到头疼。此事也引发了球迷的热议,从网上评论可以看出,球迷观点主要分三类:一是球队中不该有特权球员,必须对卡拉斯科予以处罚;二是卡拉斯科能力强,可以搞点特殊;三是,也有球迷指出,这种事情应该在内部解决,不应该公开。

        23日,一方就要主场迎战天津天海,这是一场极具分量的保级大战,一方需要迅速解决问题,集中精力备战联赛。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隋海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