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强:卡拉斯科对任何团体都是毒瘤 越早清除越好

颜强:卡拉斯科对任何团体都是毒瘤 越早清除越好
2019年06月20日 17:18 国内足球综合
卡拉斯科 卡拉斯科

  来源: 颜强

卡拉斯科卡拉斯科

  2019年6月20日,大连一方门将于子千发表微博公开表达对卡拉斯科的不满:卡拉斯科训练站着不动,队内气氛全被打乱。

  Insight:

  比利时国脚的大牌风范,大连球迷耳熟能详。连续两个转会窗,都不断再传卡拉斯科将回欧洲的消息,交易不成的原因很多,而卡拉斯科消极训练,在队内自行其是的姿态,似乎更为张扬。连队友都忍无可忍,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吐槽,可见其人对集体氛围的破坏到了何等地步。

  在大连一方,卡拉斯科几乎是自己制定规则,选择性地参加训练。乃至一些比赛安排,即便身体不适或者有伤,也得他来选择自己踢不踢。这样的个体,对任何团队都是毒瘤。

  对于这种大牌,俱乐部属于非常被动的角色。之前阿森纳的两次传闻交易,俱乐部固守价格,是对自身此前投资的保护。但卡拉斯科这种不职业的行为,对团队、对大连足球氛围的打击实在太大。这样的个体,越早清除越好。

  无独有偶,天津天海,也出席对阿兰和雷纳尔迪尼奥“无限期停训”的消息。职业球队的团队管理,从来都是一个十分复杂的课题。

阿根廷险平阿根廷险平

  北京时间6月20日8:30,2019年美洲杯小组赛B组赛第二轮,阿根廷1-1巴拉圭,仍小组垫底,梅西点射扳平。

  Insight:

  临时主教练斯卡洛尼改变了自己的边锋战术,对阵巴拉圭,阵型更接近442。他接手之初,希望能扩大球队攻击面,进攻能更迅速,但当梅西回归国家队后,斯卡洛尼那一套战术,在0比2输给哥伦比亚的首战,半场即告破产。

  巴拉圭主教练贝里佐,曾经是贝尔萨的助手,首战卡塔尔,贝里佐也希望巴拉圭能踢得更积极,改变一贯的防反风格,可惜险平卡塔尔未能奏效。对阿根廷,巴拉圭回到了传统路径上,效果反倒更好——阿根廷中后场的虚弱,集中体现在防线速度迟缓上,这是困扰了阿根廷十多年的问题。巴拉圭一个阿尔米隆,就足够让阿根廷防线首尾难顾。

  两场比赛,1个积分,如果在世界杯,那会是更大灾难。美洲杯上,因为参赛球队数量不同、赛制也不一样,阿根廷还有一线生机。只是阿根廷到底该怎么踢?这支球队战术到底是什么?

 

卡拉斯科颜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