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高层赴江门探究布朗宁祖籍 参观其外公故居

恒大高层赴江门探究布朗宁祖籍 参观其外公故居
2019年06月20日 08:55 国内足球综合
布朗宁外公确定姓蒋 布朗宁外公确定姓蒋

  稿件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近期频频为恒大建功的布朗宁,昨日又有好消息传出。有网友爆料称,布朗宁的外祖父祖源地已经找到,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沙堆镇梅阁村蒋氏。

  之前因布朗宁外祖父祖源地难寻,导致归化程序受阻。据悉,布朗宁这个姓氏是来自于他的外祖母。此前英国媒体曾透露,布朗宁的外祖父是名中国人,而他妈妈则是在英国出生的华裔。不过事实上由于布朗宁的外祖父很年轻就去世,甚至连他妈妈都从未见过自己的父亲,相关证明他是华人后裔的材料更是少得可怜,所以导致无法追根溯源,令布朗宁的归化进程停滞不前。

  不过广州恒大俱乐部一直没有放弃帮助布朗宁寻根的努力,此前恒大俱乐部高层一行人前往江门新会沙堆梅阁村进行考察,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为布朗宁寻找外祖父的祖籍。最终经过一番考究,布朗宁的外公确实是当地人并确定姓蒋,俱乐部一行人更在其外公的故居参观了一番。

恒大归化布朗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