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德克两天过后心情已得到平复:没人怪他 尽力了

卡尔德克两天过后心情已得到平复:没人怪他 尽力了
2019年06月17日 10:45 国内足球综合
重庆进球 重庆进球

  记者鲁蜜报道 再遇鲁能,小克鲁伊夫手下的重庆,显现出了与去年截然不同的表现和执行力,去年时被双杀,而这次离复仇成功,只差一个补时阶段的点球。

  与鲁能交手,重庆向来不惧,这场比赛,小克鲁伊夫的尝试不可谓不大胆,在人员安排上,足协杯上在后腰位置上有出色表现的蒋哲,与彭欣力、罗皓组成三后腰;从国家队归来的冯劲,坐在了替补席上,梅泽耶夫斯基、小摩托、卡尔德克组成锋线三叉戟;U23小将迪力穆拉提首发踢右后卫。

  此前两场与申花交手,小克鲁伊夫看到了球员们更多的潜能,对鲁能的这场比赛,从中场到后卫线上的防守强度,重庆都很好的限制了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明知道鲁能擅长高空球,进攻习惯45度边路起脚找中间的佩莱,防守上又有高中卫吉尔,但小克没有刻意回避,在己队定位球进攻时,频频朝对手的禁区输送炮弹。有意思的是,几次尝试,鲁能都没有占到便宜,而重庆利用角球率先打破僵局。

  为重庆进球的是卡尔德克,自联赛第一轮主场与富力的比赛梅开二度后,他已有11场比赛没有进球了。作为射手,肩负着进球的重任,这么长时间不进球,卡尔德克也是很苦闷。打进这个球后,他把球塞入球衣,然后跑到场边朝看台上比了一个心,他将这个球送给自己的妻子以及即将到来的第二个孩子。

  陷入球荒的那段时间,卡尔德克虽然郁闷,但自信心没有受到影响,无论是小克鲁伊夫还是山城的球迷,都没有责怪和质疑过卡尔德克的能力,所以,小克需要在4名出色的外援间进行取舍的时候,从来都没有考虑放弃卡尔德克。用进球和胜利回报教练、队友以及球迷的信任,是他这段时间一直想要达成的愿望。

  只是,运气并没有站在卡尔德克和重庆这一边,伤停补时长达7分钟,最后一刻鲁能获得定位球机会,王大雷的打门正好打在了卡尔德克的手上,点球。那一瞬间,卡尔德克用手捂着眼睛,非常沮丧——为了守住这个1比0的结果,所有队员都倾尽了全力,受伤的受伤,抽筋的抽筋,没想到最后一刻,3分变成了1分。

  时间已过去了两天,卡尔德克失落的心情已得到了平复,赛后没有人去责怪他,毕竟,他尽力了。同是高中锋,他与佩莱的数据对比可以说明很多,5次射门全场最高,过人和成功过人也是全场最高,争顶15次,超过佩莱的10次,其中成功争顶9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