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纳斯缺阵因欧预赛太累 卡罗已与丁冬梅讨论

塞尔纳斯缺阵因欧预赛太累 卡罗已与丁冬梅讨论
2019年06月17日 10:15 国内足球综合
塞尔纳斯昨天缺阵 塞尔纳斯昨天缺阵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经过90分钟闷战,深足与泰达打成0比0平局,双方表现均乏善可陈,不过,这1分,使得深足终止了4连败的颓势。

  本场比赛前,深足经历了高层人事变动,佳兆业文体集团总裁助理、佳兆业体育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冬梅接替李小刚,成为新一任俱乐部总经理。赛前,深足主教练卡罗感谢了李小刚任内对他的支持,他同时透露,已与丁冬梅开过两次会,讨论了球队的现状和未来。

  人员上,深足阵容不整,首先是主力后腰金强停赛,然后是刚刚参加了欧洲杯预选赛,代表挪威打了两场共171分钟比赛的塞尔纳斯有些疲劳,卡罗选择了让他休息,而他和妻子以及孩子,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同样踢了欧预赛但出场时间不长的卡马拉,和普雷西亚多搭档锋线,另一个外援名额,给了姆本格。赛后,卡罗表示,金强和塞尔纳斯无法出场是客观原因,“我能派上场的队员都是很好的,都是根据对手情况进行布置的,卡马拉和普雷表现都很好,后防线的姆本格表现也不错。”

  塞尔纳斯和金强无法登场,卡罗在中场进行了调整,李源一、甘超和U23球员李晋庆负责中场的攻防组织。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什么亮点,打中门框内的射门少之又少。直到下半场,尤其是后半段,才得到了几次机会。第65分钟,卡马拉小禁区有一个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打高;第78分钟,卡马拉又得到一次机会,但他传给了普雷西亚多。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一场闷平,但对之前两连败的泰达以及四连败的深足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毕竟,比赛中,双方都不敢贸然进攻。

  赛后,卡罗说,“这场比赛对两个队来讲都是困难重重,我们的队员奉献了牺牲精神,在防守端做的不错,进攻端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没有抓住,问题还是出现在最后一传的精度上。”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深足本赛季首次零封对手,“我们今天在整体防守上做得不错,团队都很努力,我要特别表扬。我一直在强调团队、强调注意力,强调牺牲精神,今天都做到了。”

  解决防守是深足首要的问题,但进攻端最近5轮只在对一方的比赛中打进1球,“这场比赛,防守上,球队拿出了团队态度,他们做到了,但进攻上还差点东西,很难说对结果满意,我们在进攻端要多下功夫,尤其是有球进攻上要加强,还有射门的准确性训练,我想通过持续的训练解决问题。”卡罗说。

  接下来,深足将客场挑战建业,建业队中有曾在深足效力的奥汉德扎,必须要注意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