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中超战申花海报:锦上添花 延续良好状态

苏宁发布中超战申花海报:锦上添花 延续良好状态
2019年06月17日 18:31 新浪体育
苏宁赛前海报:锦上添花 苏宁赛前海报:锦上添花

  北京时间6月17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率先发布了2019中超联赛第14轮江苏苏宁易购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的官方海报——锦上添花。6月21日19点点35分,双方将在南京奥体展开激烈较量。

  在刚刚结束的上轮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4-1大胜北京人和,目前6胜3平4负暂列积分榜第5位,以1分差距紧追前四;上海申花是客战北京,最终1-2不敌国安,遭遇9轮不胜,保级形势严峻,目前申花2胜3平8负排名积分榜第15位。

  本周五晚,苏宁坐镇主场面对申花。江苏苏宁易购采用了“锦上添花”的海报主题,画面中,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云锦旗帜”上已戴上6枚勋章,代表球队本赛季中超联赛取得的6场胜利,而第7颗勋章也已悄然挂起,表示球队渴望拿下申花,延续此前良好的状态,锦上添花。

  回顾两队最近10场交手记录(含足协杯),江苏苏宁易购4胜4平2负,略占上风,此役主场作战的苏宁势必渴望在主场助威声中全力以赴,继续连胜势头;而申花方面,此战注定需要为抢分倾尽全力。两支渴望胜利的球队相遇,比赛精彩程度可想而知。(曲小尤)

苏宁申花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