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夏季综合征又要冒头!1分也行?看看后面对手

泰达夏季综合征又要冒头!1分也行?看看后面对手
2019年06月16日 22:07 新浪体育
居安不思危就要出事 居安不思危就要出事

  深圳这个季节的夜湿热难忍,光是坐在外面已经汗流浃背,更不用说在场上跑个90分了,但泰达和深足的这场0-0沉闷得有些出人意料,两支都需要三分的球队并没有展现出必胜的斗志,除了一次次的倒地再也想不起人和镜头。

  相比于已经四连败的对手,位居中游的泰达似乎并不是十分紧张,但两连败已经悄悄的告诉他们,熟悉的夏季综合征又在隐隐欲动。

  2014年7月30日开启6轮不胜;2015年6月4日开启13轮不胜;2016年6月14日开启10轮不胜;2017你那6月18日开启12轮不胜;2018年8月15日开启11轮不胜。

  从深圳带走一分,看起来可以接受,但看看接下来的赛程:鲁能、斯威、苏宁、恒大……已经三轮不胜的泰达似乎还没看到什么时候能终结不胜。

  泰达的夏季综合征似乎比夏季的降雨稳定多了。

  局势也和往年差不多,13轮后拿到16分排在第8,不上不下的泰达看起来无欲无求,但距离保级区7分可是说没就没,往年还有年中排名前4前5的时候,到了年底依旧要苦苦保级,血泪史就在那摆着,但就是不长记性。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