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主帅:换下外援因没发挥水平 二转会引进新外援

天海主帅:换下外援因没发挥水平 二转会引进新外援
2019年06月16日 22:38 新浪体育
朴忠均 朴忠均

  6月16日,在中超第13轮的比赛中,天津天海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虽然王永珀打入一记世界波让球队领先,但可惜还是被对手扳回一球,最终主场1-1被河南建业逼平,13轮仅积8分继续排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

  比赛结束后,天津天海韩国籍主教练朴忠均在点评球队表现时首先表示:非常遗憾没有拿下比赛,因为u23的政策,对我们有些困难,但我们的球员还是按照我们的要求完成了比赛。我们在两周间歇期球队训练的非常好,但训练中出现不少伤病,7月夏窗开启我们会引进新的外援,届时会有更好地补充。

  在今天赛中,天海队先后换下两名外援,对此朴忠均表示:对于两个外援来说,在球队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应该帮助球队,对我也好,大家也能看出来本场比赛他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当谈到雷纳迪尼奥和王永珀风格类似,该如何两名球员,朴忠均直言:虽然两个球员类型比较相似,但不管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我觉得他们还是不一样的。对于雷纳迪尼来说,他的体能不是很充沛。

  联赛打了13轮,天海仍然没有在主场取胜,球迷似乎也对球队失去信心,到场支持主队的球迷也在减少,对此朴忠均坦言:今年球队和已经和去年相比发生了很多变化,对于球迷来说,比赛结果很重要,比赛过程也很重要,我现在刚接手球队时间不长,我希望把球队带领好,希望取得好的成绩,来吸引球迷、回报球迷。(于静)

王永珀天海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