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拉维奇赛季首秀李建滨门线救险 华夏0-0一方

半场-拉维奇赛季首秀李建滨门线救险 华夏0-0一方
2019年06月15日 20:23 新浪体育
拉维奇表现活跃 拉维奇表现活跃

  北京时间6月15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在廊坊体育场迎来了大连一方的挑战。上半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董学升第37分钟近在咫尺的推射被李建滨门线解围,上半场比赛战罢,两支球队暂0-0互交白卷。

  在经过了国家队比赛日的间歇期后,两支球队迎来了中超第13轮的较量,从积分榜情况分析,河北华夏幸福以4分之差落后大连一方。球队在经历了中期换帅波折后,目前成绩依然较为低迷,拉维奇的伤愈对河北而言是利好消息。反观大连一方在上轮1-2不敌上海上港后,球队近期抢分势头戛然而止,加之深陷转会传闻中的卡拉斯科本场比赛将无缘出战,球队的综合实力受到一定的影响,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显得较为重要。

  第3分钟,大连一方在河北华夏幸福左路发起进攻,哈姆西克的传中球被解围不远,朱晓刚禁区弧顶处远射稍稍偏出。第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左路传中球,一方后卫抢前点将球解围。随后,姜至鹏将攻势转移到左路,董学升在一方后卫干扰下抢点射门未果。第10分钟,马尔康与董学升打出配合,被解围出底线,姜至鹏开出角球,马尔康的巧射被张翀扑出。

  第1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进行换人调整,伤愈复出的拉维奇替换高华泽上场。第19分钟,朱挺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21分钟,姜文骏在皮球出底线之前强行传中,董学升后点强有力的头球攻门被张翀神勇化解。第31分钟,姜至鹏左侧开出角球,马尔康接队友头球摆渡近距离攻门顶高。第34分钟,哈姆西克传中击中任航手臂,主裁判判罚禁区前任意球。

  第36分钟,穆谢奎接角球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周挺跟进补射被挡出。第37分钟,李建滨做出关键解围,董学升、拉维奇、马尔康三人形成合力围攻一方腹地,马尔康抢先将球捅给了无人盯防的董学升,面对空门董学升的射门被李建滨在门线上用脚挡出,大连一方逃过一劫。第42分钟,董学升的传中球太靠近门将,被张翀轻松得到。第45分钟,汪晋贤左路的半高球传中险些被中路解围的任航碰进自家大门。上半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暂0-0大连一方。

  双发及换人

  河北华夏幸福:1-耿晓峰/11-姜至鹏、26-姜文骏、23-任航、28-张呈栋、2-张俊哲/6-罗森文、15-王秋明、20-高华泽(第16分钟,22-拉维奇)/10-马尔康、9-董学升

  大连一方:1-张翀/12-周挺、25-李建滨、13-王耀鹏、3-单鹏飞/6-朱晓刚、16-秦升/8-朱挺、17-哈姆西克、20-汪晋贤/30-穆谢奎

  (米秀)

华夏一方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