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要赢球必须解决防守问题 盼拉维奇尽快复出

谢峰:要赢球必须解决防守问题 盼拉维奇尽快复出
2019年06月14日 19:29 新浪体育
谢峰 谢峰

  6月15日,河北华夏幸福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主场对阵大连一方。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队代理主教练谢峰首先表示:球队经过将近半个月的间歇期调整,特别是教练组对近三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尤其是我们在防守上存在很大问题,每场比赛都丢两个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前锋每场比赛要进三个球才能获胜,这样对于前锋的压力确实很大,所以想要改变球队的现状,必须要从防守上来改变。

  谈到明天的比赛,谢峰说到:大连队今年的投入比较大,而且今年这支球队的客场成绩比主场好,在客场比赛中拿分比较多,说明这支球队在客场的发挥还是比较稳定的。球员都很清楚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很关键,虽然我们目前在人员上有伤病和停赛的情况,但是不管相信谁上场,我相信都会全力以赴,希望明天的比赛球员们能够发挥出上一个主场对阵江苏那场比赛的斗志和状态,赢下比赛,尽早摆脱目前的困境。

  当被问及门将杨程现在的情况如何?谢峰表示:杨程现在的身体状态非常好,而且他从受伤之后一直在康复,我们教练组也没想到他康复的速度会这么快,能够参加队里的训练和比赛,我想下半年他有希望可以报名。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场比赛大家都在猜测拉维奇能否出场。对此谢峰坦言:还要根据他恢复的情况,我们也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到队中帮助球队。(袁野)

谢峰拉维奇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