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野:联赛新政将在第16轮执行 场上保持三外援

袁野:联赛新政将在第16轮执行 场上保持三外援
2019年06月13日 12:07 新浪体育
场上外援始终保持三位 场上外援始终保持三位

  在最新一期《咔咔野聊球》节目中,袁野谈到了国家队、女足,联赛新政策等焦点话题。袁野透露不出意外联赛新政策将在7月1日联赛第16轮开始执行,外援u23政策都有所变化,袁野还辟谣了王霜贾秀全不和的传闻,并表示女足赢南非问题不大;展望下轮联赛袁野预测上港能主场战胜恒大。

  首先聊到的是国家队比赛,袁野表示:“第一场热身赛赢了,皮爷挺高兴,赛后都坐在休息室的桌子了。皮爷是5月28号到的广州,这满打满算也就两个礼拜。老人家,不容易、身体累了,但也得好好看看联赛,看看接下来联赛有没有其他好的队员。不能就可着北京国安这一根羊毛薅啊。”[FIFPro正版授权足球经理 球王之路等你开启]

  谈到国家队主场地点的安排,袁野直言广州天气太热,但是主场气氛浓,“连里皮都问了,这来了多少人啊,还得是我回归了,这才叫主场气氛呢。所以,广州不错,这个我们想到了与子同袍、齐心携力,这口号挺熟,好像在亚冠赛场上也见过,至于以后40强主场是不是也在广州。我觉得天热的时候,可以缓一缓,不要忘记当年佩兰国家队的时候,打香港在深圳,结果人家香港队坐个车就过来了。咱们这队员舟车劳顿,到那面累的咔咔干射也不进,所以以后选主场、选队员,还是希望皮爷更加科学一些。”

  说完了国家队,袁野继续谈到联赛,“新主席来了要有新变化。这个联赛变化大家也听说了,外援出场名额要有变、U23上场时间也要变。什么时候开始啊,上一周已经在香河开会讨论了,讨论后有的俱乐部同意、有的俱乐部不同意。人家说了我年初就定了外援名额和预算。”袁野透露说,“7月1日转会窗口就开了,就可以调整了。正好7月1日也是下半程联赛马上开始,第16轮开始,所以如果不出意外,新政策将在第16轮开始执行。”

  至于具体怎么执行,袁野表示:“不是像大家说的恢复3+1,有一个亚外,那不是又减少一个国内球员上场名额吗?现在每个队都注册了4个外援吗,以后每场比赛外援可以报名4个,但场上始终保持3个队员,3个外援如果有谁表现不好,可以用另外一个外援去换一去。就是场上始终保持3个外援,第4外援可以替补出场了,不像过去连18人名单都进不了。同时U23必须有一个始终在场上的,不能像过去的是,打2分钟就换下去了,对付事、去敷衍了解。这样我觉得是比较科学合理的,至少能够保证U23在场上得到足够的锻炼。”

  说完了男足,袁野聊到中国女足的话题,袁野认为:“首战0-1负于德国,确实非常遗憾,中国队有两个好机会,下来之后队员非常沮丧,觉得好像是对不起球迷。其实真的没有必要,你们在场上只要发挥尽力了,大家就都能接受、继续为你们加油。”

  至于关于王霜和贾秀全的不和传闻,袁野辟谣称:“第一场比赛之后贾秀全指导在被问到王霜时说了,我们球队还需要大牌、不需要球星,我们只需要一个团队,结果外界认为贾秀全是对王霜不满。后来王霜和贾指导两个都出面进行了澄清或者对这方面进行了解释。我也了解到,其实这个事情远远没有像外界炒的那样,贾秀全贾指导对王霜非常好,真的是私下里非常好、非常关心。就像王霜说的,可能就像父亲一样。”

  袁野认为女足现在需要减压,“怎么减压啊,大战来临了,你看南非女足,我们前方同行就拍了照片,埃菲尔铁塔去放松了、香榭里舍大等去购物了。咱们这场比赛打完南非之后,我觉得赢球问题不大,也赶紧让姑娘们放松一下,不能总是神经绷得太紧了啊。”

  最后袁野预测了下轮的中超联赛,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焦点之战,袁野表示:“恒大也希望客场战胜上港,去年一直在上港没有吃到好果子。这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不好打啊,那么多国家队员都受伤了,会神奇地都恢复吗,我觉得就是恢复了,状态也不可能太好。当然,可能老将郑智经过国家队的恢复与调整后,会在本场比赛发挥出作用,但我还是看好上港能够在主场战胜恒大。”

  “河北华夏对阵大连一方,两支球队情况都不是太好,都在保级区。这场比赛华夏幸福的埃尔比回去参加非洲杯了,小马哥又4张黄牌停赛。拉维奇大腿能不能复出,这个对于球队来说非常关键,而大连一方希望借着二次转会来临之前,卡拉斯科赶紧在球队发挥一些作用,这场比赛我推荐双方打平。”

  最后谈到深圳佳兆业对天津泰达的比赛,“深圳佳兆业刚刚换了总经理,对于主教练卡罗来说,这场比赛可能是一场比较关键的生死战。但是天津泰达历来客场打得不错,三个外援防守反击打得非常硬朗,这场我看好天津泰达客场赢球。”

  最后袁野给出了本轮中超其他场次的预测结果:

  北京中赫国安VS上海申花    胜

  重庆斯威VS山东鲁能         负

  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        胜

  河北华夏幸福VS大连一方    平

  广州富力VS武汉卓尔        胜

  天津天海VS河南建业        平

  江苏苏宁VS北京人和        胜

  深圳佳兆业VS天津泰达     负

  (旺旺)

袁野王霜新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