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没想到我身价涨得这么快 9月肯定能踢世预赛

武磊:没想到我身价涨得这么快 9月肯定能踢世预赛
2019年06月13日 10:26 新浪体育
武磊取得成功 武磊取得成功

  日前,西班牙人队的中国球员武磊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中武磊表示没有想到自己的身价上涨的那么快,自己9月份代表国家队出战世预赛肯定没有问题。

  目前,武磊的身价达到了1000万欧元,创造了中国球员的纪录。对于身价问题,武磊说:“我觉得这个赛季的表现,自己还是挺满意的,比预想的要好,没想到赛季结束之后身价上涨这么快。希望下赛季保持这种状态,以后还会遇到别的困难,希望能够保持住。”

  武磊因为肩伤的原因错过了之前的国足集训,但武磊表示,9月份与国足出战世预赛肯定没问题:“这次集训前,里皮通过翻译,询问了我的肩伤,恢复的周期,我说9月份肯定没问题。他也恭喜我这半年的表现,希望9月份我能彻底恢复,有个好的状态。”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