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老牌球队重返甲级 中国投资人演讲:平静的力量

西班牙老牌球队重返甲级 中国投资人演讲:平静的力量
2019年06月07日 17:21 新浪体育
蒋立章 蒋立章

  作为西甲联赛的老牌之师,格拉纳达在两年前不幸降级。经过两年的努力,格拉纳达终于在本赛季重新冲回西班牙甲级联赛。

  来自中国的俱乐部主席蒋立章也在市政府发表了“平静的力量”为主题的演讲,回顾自己接手俱乐部三个赛季来经历的起起落落与五味杂陈的心路历程。以下为蒋立章在格拉纳达重返西甲之际发表的公开信。

  各位关心格拉纳达俱乐部的朋友们,

  大家好。

  时光飞逝,一晃已经是我接手格拉纳达的第三个赛季了。两年前,我们从西甲降级,我给大家写了一封信,信的主题叫“暂别,是为了更好的回归”。 在信中我给大家许下了承诺,至多两年,我们重回西甲。我们做到了,Vamos Mi Granada!

  回想当初,我带着对足球的热爱和hope来到格拉纳达这座城市。格拉纳达是我投资的第一个足球俱乐部,对于我来说,它比任何俱乐部都更有意义。我爱格拉纳达,格拉纳达已融入我的血液,我为自己能够为这座城市奋斗而感到自豪!

  然而我们的开局并不顺利,起初我缺乏对足球领域的更深刻认知,于是首个赛季我们遭遇降级。但我没有因此而退缩,我以有这个失败机会为重要财富,我珍惜这次失败,并希望从这次失败中学到更多。因为我坚信,唯有学习、唯有谦逊,才能拥抱伟大的未来。

  过去两年,我带着平静的心去学习与融入足球世界。我成立了Hope集团体系,这个体系目前为5家俱乐部提供服务。我平均每周都要看4-5场比赛,常常这个球队赢了,那个球队输了,在赢与输的轮回中,我学会了平静地接受任何一种结果,赢得了“平静的力量”。“平静的力量”背后是目标的坚定、规划的长远和执行的高效。

  运用平静力量,让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在更加鲜活的同时也加强自我沉淀。使俱乐部更符合

  座城市的独特气质与历史属性,让俱乐部为城市注入活力。将格拉纳达城市与足球的有机融合打造为世界足球名城、全球足坛的标杆与经典。

  我是一个中国人,我带着中国的梦想来到这里。中国足球目前处于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希望通过格拉纳达,打开中国足球与欧洲足球链接的一扇门。未来希望有更多的中国球员来到这里,让格拉纳达成为中国球迷的主场。也希望格拉纳达的优秀球员有机会出现在中国赛场,让亿万中国球迷领略格拉纳达的足球精神和气质,使中国和格拉纳达真正互动与融合,让足球真正成为中西文化交流的大使。

  我们有个HOPE2030计划,目标就是在2030年前将中国足球与世界足球联动起来,让欧洲足球先进经验传到中国,让中国足球走出去,引领世界足球新发展。足球是快乐的,是全球通用的语言,我们可以通过足球将更多人连接在一起,构建足球领域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在格拉纳达我看到这样快乐、纯粹的足球,正是这样有着深厚底蕴的足球文化,将使格拉纳达成为HOPE2030计划的重要基地。

  最后,我要感谢,过去所有帮助过我及格拉纳达俱乐部的所有人,要特别感谢格拉纳达总经理的辛苦工作,让格拉纳达管理走上正轨。感谢体育总监Cordon帮助格拉纳达建立了一支铁血之师。

  我还要感谢格拉纳达所有的球迷,唯有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才能不断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热爱足球的血液在流动。

  我还要感谢格拉纳达政府的帮助、赞助商的不离不弃,唯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像家人一样维护这座城市。

  今天值得庆祝,但我们才刚刚开始。让我们秉承“平静的力量”,继续谦逊、敬畏地走下去。

  足球人生,遇见即一生,战斗不止!(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