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赫国安杯6月5日开赛 8支青年军约战京城

首届中赫国安杯6月5日开赛 8支青年军约战京城
2019年06月03日 22:05 新浪体育
中赫国安杯赛程 中赫国安杯赛程

  6月3日晚,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亚洲大饭店召开了首届“中赫国安杯”新闻发布会。各参赛队代表和20余家媒体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中赫国安杯”是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举办的青少年国际邀请赛,本次比赛设定的参赛球员年龄为U18(200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共有8支球队参赛:北京中赫国安U19梯队(队内U18适龄球员)、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河北华夏幸福、英格兰狼队、荷兰埃因霍温、乌拉圭民族、巴西克鲁塞罗、阿根廷博卡青年。

  本次杯赛6月5日开赛,到6月10日闭幕,为期6天共5个比赛日,期间6月8日为休赛期。其中前四个比赛日在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顺义基地进行,最后的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休赛日,主办方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将邀请6家欧美俱乐部的球员爬长城,体验传统中国文化。此外,赛事期间还将举办青训论坛,各队之间交流青训经验。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张智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将“中赫国安杯”打造成为一项精品赛事。“虽然我们第一次办这么大规模的比赛,在经验上有所欠缺,但我们有决心把这项比赛一直办下去,办成一项精品赛事!”

  本次“中赫国安杯”将有4场比赛通过BTV冬奥纪实频道和PPTV直播,全部比赛将通过PPTV录播。(宋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