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今年的国安更加成熟 球队有了针对性的变化

京媒:今年的国安更加成熟 球队有了针对性的变化
2019年06月02日 21:35 新浪体育
国安战胜泰达 国安战胜泰达

  北京时间6月2日19点35分,2019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北京电视台足球评论员魏翊东与前国安球员王长庆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两人坦言泰达今晚给国安出了很多难题,但国安相比于上赛季更加成熟。魏翊东高度称赞王子铭的发挥,直言他的对抗能力在本土前锋中都少见,如果没有U23政策,他也应该在队里有自己的位置。王长庆盛赞傲骨进球无解,同时指出国安防守给阿奇姆彭太大空间。

  由阿奇姆彭谈国安技战术——

  魏翊东:阿奇姆彭在边路结合球的能力真好,其实我们在中前场的边路有很多很优秀的球员,但之前这几场,我们总感觉球队不怎么用这个边路。边中结合我们的进攻才能立体。

  王长庆:我们的宽度在前两场用的一点也不够。

  谈奥古斯托世界波破门——

  魏翊东:这又是奥古斯托比埃拉非常欢快的一个配合。我们也看到这个进攻就是从边路打出来的,杜佳完全没办法。

  王长庆:虽然是两个人的配合,但不是像之前一味往中路塞脚下,此题无解!

  两人盛赞钱纳森的世界波——

  魏翊东:这个是乔纳森,太漂亮了,跟奥古斯托那个球不相伯仲啊。凌空抽射,极其刁钻,极其有力,这也是一个无解的球。防守占优的情况下给这种机会是绝对不允许的。

  王长庆:这个球确实有难度。但在射门之前,我们对于阿奇姆彭的看管不够,给他太大的空间和时间。

  谈双方开场后的表现——

  魏翊东:今天比赛真是太开放了,沿袭了去年5-2的态势,这样的比赛才是球迷愿意看的。

  王长庆:太精彩,希望我们的中超有更多这样的比赛。

  谈王子铭——

  王长庆:这么年轻有这么强的自信心,他自己最少盘带了30m,要把这种信心继续踢下去。

  魏翊东:没进没关系,要的是这种打法,这个身体对抗能力是我们本土中锋中非常少见的。

  谈王子铭破门——

  王长庆:王子铭,没有受上半场的影响,我们需要小将的成长,我们上下半场的开局都非常顺利。像王子铭这种U23球员,我们也希望他能真正扛起大梁,我们承认U23的政策对于他们是机会,但要看他们自己能否把握住,别到24岁又成替补了,那样意义就不大了。

  魏翊东:聪明的跑位,接球非常冷静,王子铭赛季第三球。在成为锋线的一根独苗的情况下,王子铭既没有自满,也没有受上半场机会错失后的影响,他用表现证明了自己。如果说王子铭赛季前两球是锦上添花,今天这个球对于他自己和球队至关重要。我认为无论是否有U23政策,王子铭都应该能在队里争到一个位置。

  总结比赛——

  魏翊东:一场精彩的较量,又非常紧张高对抗的比赛。12轮过后,北京国安依然排在积分榜的第一位,这是毫无疑问的,恭喜北京国安。泰达今晚真的给国安带来了很多难题。我们横向跟上赛季对比,也是在一场天王山之后,我们不是输就是平,但今年我们显然更成熟了。

  王长庆:压力这么大,能取得这场胜利,可喜可贺。而且感觉这支球队越来越成熟,终于看到球队有了更有针对性的变化。

  (糖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