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埃尔克森&李圣龙分别建功 上港客场2-0一方

半场-埃尔克森&李圣龙分别建功 上港客场2-0一方
2019年06月02日 15:48 新浪体育
半场结束,上港两球领先一方。 半场结束,上港两球领先一方。

  北京时间6月2日15:00,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上海上港。上半场第30分钟,埃尔克森接李圣龙底线传中球门前机敏抢射帮助上港取得领先。第43分钟,李建滨在解围时踢空,李圣龙后点轻松推射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战罢,大连一方暂0-2落后上海上港。

  上轮联赛中,大连一方主场凭借哈姆西克的处子进球一球小胜上海绿地申花,球队也取得了新赛季的主场首胜,而在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赵学斌梅开二度帮助一方顺利挺进8强,但真正检验球队实力的是本场与上海上港的对话。上海上港在上周联赛中主场2-1战胜北京国安,终结了对手联赛开局十连胜的纪录,与国安的分差也缩小到2分的差距,在周中足协杯比赛中上港同样轻松杀入下一轮比赛。上赛季在大连体育中心,上港0-1不敌大连一方,本场比赛上港必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比赛开始后,大连一方赢得前场任意球,哈姆西克主罚的任意球被上港后卫解围。第5分钟,胡尔克看到一方门将张翀出击较远,在距离球门较远的位置任意球直接吊向球门,张翀回退将球挡在门线之外。第8分钟,杨世元反击中中被秦升铲倒,裁判向秦升亮出黄牌。第13分钟,胡尔克与埃尔克森传接没有形成默契,错过一次前场的反击机会。

  第17分钟,上海上港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奥斯卡开出的任意球太靠近门将张翀被没收。第20分钟,一方禁区内险情不断,但一方防线本场比赛注意力较为集中,一一化解危机。第22分钟,一方反击中哈姆西克在前插时被在禁区弧顶处放倒,主裁判未予判罚,一方教练席对于这一吹罚十分不满。第26分钟,埃尔克森接奥斯卡角球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30分钟,上海上港打破场上僵局,李圣龙前场右路底线附近送出助攻,埃尔克森抢前点一蹭将球从远门柱送入网窝。大连一方0-1上海上港。第35分钟,张翀出击阻止了上港的一次良机,但随后张翀直接将球传到了上港球员李圣龙脚下,李圣龙的射门击中了一方后卫王耀鹏手臂,裁判向王耀鹏出示黄牌。张翀侧身将胡尔克的任意球直接攻门击出禁区。第43分钟,上海上港扩大领先优势,上港左侧半高球传入禁区,李建滨解围出现低级失误踢空,李圣龙后点轻松推射得分。大连一方0-2上海上港。上半场比赛大连一方暂两球落后上海上港。

  进球信息

  上海上港

  第30分钟,埃尔克森接李圣龙助攻门前抢射将球送入网窝。

  第43分钟,李圣龙利用一方后卫解围失误后点推射破门。

  黄牌信息

  大连一方:16-秦升(第8分钟)、13-王耀鹏(第36分钟)

  首发及换人

  大连一方:1-张翀/8-朱挺、13-王耀鹏、25-李建滨、3-单鹏飞/6-朱晓刚、16-秦升/20-汪晋贤、17-哈姆西克、31-郑龙/30-穆谢奎

  上海上港:1-颜骏凌/14-李圣龙、4-王燊超、28-贺惯、21-于海、2-张卫/6-蔡慧康、20-杨世元、8-奥斯卡/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米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