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李建滨失误太不应该 朱晓刚动作粗野该红牌

央视:李建滨失误太不应该 朱晓刚动作粗野该红牌
2019年06月02日 17:07 新浪体育
比赛中双方爆发冲突 比赛中双方爆发冲突

  北京时间6月2日15时,中超第12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客场2-1战胜大连一方。央视体育赛事频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李晨明和嘉宾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精彩解说。二位解说认为,上港领先后没有像昨天利物浦一样打反击,而是持续进攻;而大连一方打的很有干劲儿,李建滨失误太不应该。对于朱晓刚的犯规动作,宫磊直言粗野鲁莽应该直接红牌。

  谈上港球员胡尔克——

  宫磊:胡尔克对于我们亚洲球员来说,就像一部重型的机械。

  谈上港后卫参与进攻——

  李晨明:好的球队都是这样的踢法,有的球员特别能力强的情况下,比如打4141,四个后卫都不上,现在强队没有这样踢的。

  宫磊:基本上多有的球员都要参与进攻,有时候最后面的两个中卫也要参与进攻组织,包括中场控球。

  谈31分钟埃尔克森破门,上港1-0领先——

  宫磊:这就是高水平的外援,不是很好的得分机会,埃尔克森把握住了。魏震突然晃出了角度,埃尔克森突然灵活的跑位,防守队员没看到他的要求区域,半转身射门打的很突然,隐蔽性很强,张翀做出扑救动作为时已晚。

  谈上港领先后仍持续进攻——

  宫磊:上海上港领先后,没有像昨天利物浦在欧冠决赛中,马上打防守反击,而是继续进攻,继续给大连一方施压。联赛跟杯赛在采取比赛的战术和性质上是截然不同的。

  谈大连一方打法——

  宫磊:这场比赛可以看出大连一方的干劲儿,技术能力可能跟上海上港有些差距,他们更强调的是在中场的拼抢和身体对抗。

  谈李圣龙破门,上港2-0领先一方——

  李晨明:这个真是不是机会的机会,这球太不应该了,这球传的不是特别理想,没想到李建滨对于球落点判断出现了偏差。

  宫磊:李建滨抡大腿,把所有人包括守门员张翀都晃了,所有的大连球员都好像定格顶住了。

  谈下半场一方大举进攻——

  宫磊:大连一方现在完全攻出去打,而且打的过于简单,没有了控球,上港有了更多的反击和打一方背后的空间了。大连一方的球员比赛心态有些过急,失误多,心态太急了。

  谈穆谢奎破门,一方1-2扳回一球——

  宫磊:阵地进攻效率不高,还是靠定位球。下半场打的更开放,比赛好看。

  朱晓雨:这下比赛悬念又回来,接下来的5-10分钟对于双方非常关键。

  谈朱晓刚倒地后多余动作犯规——

  宫磊:这个动作太没有必要了,直接掏红牌都不为过,连续两脚。足球场上的勇猛顽强和这些鲁莽粗野的动作要区分开。

  谈朱挺飞铲直接踹在奥斯卡脚踝上——

  朱晓雨:这个动作太危险了,亮鞋钉,跺脚踝。

  宫磊:VAR裁判会不会给主裁判提示?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