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不想重蹈去年输球覆辙 集中注意力力拼3分

佩雷拉:不想重蹈去年输球覆辙 集中注意力力拼3分
2019年06月01日 20:15 新浪体育
佩雷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佩雷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6月2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2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客战大连对阵一方。今天,上港全队抵达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近期表现出色的小将杨世元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佩雷拉开门见山表示明天不可以重蹈上赛季客战大连比赛时的情况,“关于明天这场比赛,我想说我是一个非常热爱足球事业的人,我也喜欢看到精彩的足球比赛,去年那场比赛是我认为我们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对我们而言,明天我不想看到同样的比赛表现出现在场上。

  上个赛季的那场比赛只有35分钟左右的有效时间,明天我会要求我的球队踢出精彩的足球,全心全意为了3分努力,我会要求我的队员不要浪费时间,不要去和裁判讨论,我想看到不同的比赛,想看到另外一种风格的比赛。

  我是一个非常热爱足球的人,相信每个国家的球迷也和我一样,包括明天来到现场希望看到精彩比赛的球迷,包括电视机前的球迷,包括整个中国足球的球迷都会希望明天踢出精彩的比赛,集中注意力在为3分的努力拼搏上。”

  本赛季对手换了教练,是否觉得这支球队和去年有所不同?另外,去年对手主场比赛中的逼抢曾令上港无法打出流畅的进攻,今年有什么对策? 面对这些外界关注的问题,佩雷拉没有直面话题,他只是表示:“就像我刚才说得,明天我们会尽全力踢出精彩的比赛,发挥出我们最好的水平,为三分去做到我们的最好。 ”(曲小尤)

佩雷拉上港一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