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战鲁能海报:不坠青云之志 翻过泰山之巅!

苏宁发布战鲁能海报:不坠青云之志 翻过泰山之巅!
2019年05月31日 14:37 新浪体育
苏宁海报 苏宁海报

  北京时间5月31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联赛第12轮江苏苏宁易购客场对阵山东鲁能泰山的官方海报——不坠青云之志。6月1日晚19:35分,两队将在济南奥体中心展开较量。

  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江苏苏宁易购队以17个积分排名第5名,落后排名第4的山东鲁能泰山3分,本场胜负将左右第四名的排位。而在周中,两队也刚刚在足协杯比赛中交手,江苏苏宁易购队1球憾负。

  此番,仅隔4天再次交手,两队再次交手,江苏苏宁选择了“不坠青云之志”的海报主题,虽然连场失利遭遇逆境,但球队绝不会放弃,画面中象征江苏苏宁易购队的人影勇攀“泰山”,表达了球队拿下“鲁能泰山”这座山峰的决心,球队希望秉持“执着拼搏、永不言败”的信念,全力以赴去争取这场胜利。(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