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高拉特已同意入籍中国 恒大砸超高年薪归化他

曝高拉特已同意入籍中国 恒大砸超高年薪归化他
2019年05月27日 09:28 国内足球综合
高拉特能入籍中国吗 高拉特能入籍中国吗

  来源:肆客足球

  5月27日,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恒大外援高拉特此次提前结束租借,背后更大的目的与中国队冲击2022年世界杯有关,而目前他本人也已同意入籍。

  报道称,早在高拉特租借加盟帕尔梅拉斯之前,恒大方面就曾与高拉特有过秘密商谈有关归化入籍一事。但当时的高拉特希望有机会入选巴西国家队,参加今年的美洲杯,因此执意要回巴西踢球。如今,高拉特无缘巴西国家队,已对入选巴西队心灰意冷。

  而此次恒大俱乐部给了高拉特五年的长期合约,年薪比他半年前离队时差不多翻了一番,超过了千万欧元。恒大之所以愿意开出如此优厚的待遇,除了希望高拉特继续为球队建功立业外,还希望高拉特能够入籍中国。在五年长合约的背后,是双方对于入籍一事的协议和共识,高拉特已经同意未来入籍中国,代表中国队征战世预赛。[球王之路H5足球经理手游,明星球员任你挑选]

  此外,据该媒透露,就在高拉特回到广州的同一天,上海上港的外援埃尔克森有望在近期完成归化手续,成为国足历史上第一个非华裔身份的归化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