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摔水瓶踹空气+蹲地埋头苦思 当富力主帅能愁死人

怒摔水瓶踹空气+蹲地埋头苦思 当富力主帅能愁死人
2019年05月26日 22:37 新浪体育
心疼斯托 心疼斯托

  怒摔矿泉水、口中振振有词踹空气、无奈的蹲地埋头苦思。这些都是富力斯帅比赛中在场边的行为,从中我们能瞥见塞尔维亚人的苦楚。

  没错,令斯托沮丧的是富力的顽疾-防线莫名其妙的短路,又回来了。

鲁能进球,很简单的套路,可富力就是防不住鲁能进球,很简单的套路,可富力就是防不住

  先来看第一个就镜头,鲁能中场费莱尼的一个后插上,造成了富力禁区防守的真空无人限制,两连击轻松得分。

斯托深埋头苦思斯托深埋头苦思

  目睹此球,斯托蹲下,深深埋头苦思……

  好不容易站起身,斯托仍是难以平复心情,愤懑不平口中振振有词怒踹空气……

依旧愤懑不平依旧愤懑不平

  但令塞尔维亚人大动肝火的还在后面,下半场扎哈维一度为富力追平比分。可随后球队又惯性崩盘,6分钟连丢两球,从1-1平局,但1-3落后。

  好不容易有了希望,但马上又破灭,怕是放任何人身上都无法释然。

摔矿泉水摔矿泉水

  斯托是直接以摔矿泉水应对……

  此前刚两连胜的富力,有些起色,本场在鲁能大球场,又一股脑暴露了出来。斯托如此举动也就不满理解了。

  (本心)

富力斯托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