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天海高层及托管小组已想换帅 上季救火教练候选

曝天海高层及托管小组已想换帅 上季救火教练候选
2019年05月26日 11:59 国内足球综合
沈祥福可能下课 沈祥福可能下课

  文章来源:津云

  2019赛季中超联赛11轮过后,天津天海仅仅积7分,排在积分榜末尾。这个战绩,显然无法让天海球迷满意,在刚刚输掉了与武汉卓尔的保级大战后,让沈祥福“下课”的声音再次响起。据有关人士介绍,沈祥福存在离开天海帅位可能性,而球队新的主帅人选很可能来自韩国。

  1-2不敌武汉卓尔后,沈祥福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球员在场上没有任何活力,更直指外援雷纳迪尼奥令他失望,看不到当初在富力时期的影子。而在比赛中,糜昊伦出现受伤状况,在经过队医短暂治疗后表示可以继续比赛,但沈祥福依旧用张诚将他替换下场。为此,糜昊伦在离场进入替补席后情绪非常激动,甚至与教练组发生了一些争执。

  种种迹象表明,天海球员与主帅沈祥福的关系已经到达一个临界点,沈祥福似乎已经无法很好地掌控这支球队。据了解,俱乐部高层和足协托管小组已经有了换帅的想法,只是这个想法变成现实的前提,是先要找好新的主帅人选。据有关人士介绍,天海新帅已经初步有了人选,不出意外的话,上赛季在索萨离开球队后担任临时主帅的韩国籍教练朴忠均是目前俱乐部考虑的人选之一,而前水原三星主帅徐正源同样进入到了候选范围。

  如果最终的人选是朴忠均,那么他对于这支球队的了解将会是他相比较徐正源的优势所在,毕竟在上赛季最后五轮的比赛中,作为临时主帅,朴忠均带队取得了2胜3平的不败战绩,提前一轮保级成功,更是在最后一轮主场战胜了当赛季冠军上海上港。只不过,徐正源的名气要远远大于朴忠均,他是可以和崔康熙、申台龙等韩国名帅相提并论的人物,曾经带领水原三星在韩国K联赛和亚冠赛场取得过不俗的战绩。(津云新闻记者 水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