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更名大连人俱乐部 已完成中性化名称变更

大连一方更名大连人俱乐部 已完成中性化名称变更
2019年05月25日 11:07 新浪体育
王健林(资料图) 王健林(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25日,大连一方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更名为大连人俱乐部,完成足协的名称中性化要求。

  完整公告如下:

  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我俱乐部率先完成中性化名称变更

  我俱乐部积极响应中国足协对俱乐部名称中性化的规范化管理要求,率先变更俱乐部名称,变更后的俱乐部全称为: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目前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已完成工商变更,并在中国足协备案。

  大连是著名的足球城,球迷超过百万,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悠久的足球文化,长期以来为中国足球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在中国足球版图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以“大连人”作为俱乐部名称,突出了足球在大连市民生活中的不可或缺,能够充分展示全市人民对足球运动的喜爱和城市的足球文化,同时也表明俱乐部扎根大连,与整个城市血肉相连,休戚与共,致力于打造真正的百年俱乐部,传承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大连城市精神。

  由于目前仍在赛季中,为不影响中超联赛本赛季竞赛、商务等各方面的正常工作,球队本赛季暂不更名,新名称将在下赛季正式启用。

  (安然是正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