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热议陈戌源:中国足球新起点 不支持归化球员了?

大V热议陈戌源:中国足球新起点 不支持归化球员了?
2019年05月24日 14:30 新浪体育
陈戌源 陈戌源

  5月24日消息,中国足协宣布上港董事长陈戌源担任换届筹备组组长,他也成为足协新任主席的主要候选人,对此媒体人分别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记者赵宇:今日上午,中国足协召集各部门中层管理干部召开会议,足协相关执委也出席了会议,正式宣布上港俱乐部董事长陈戌源担任换届筹备组组长,并主持换届期间的日常工作,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在换届期间负责党务建设工作,张剑和林晓华已被调离,李毓毅在这期间也暂时不负责具体工作。陈戌源在会上说,自己是新人,希望中国足协的管理工作越来越好。

  董路:从人事和组织结构上说,新中国体育最具颠覆性的改革举措,拉开帷幕!——换人,换圈子,换思路、换文化!

  足球报李璇:当初只是接个中超球队,没想到现如今接手了中国足球,人生际遇啊,也是神奇。陈戌源出手,别的事咋走不好说,归化肯定收紧了。

  一夜之间,咱村武磊手术成功了,里皮回归官宣了,世界杯不扩军也总算正式备战了,陈戌源杜兆才搭档正式出山了,中国足球突然敢叫日月换新篇了呢

  记者潘伟力:为啥都在说陈戌源不支持归化球员?他不是亲口说了,只要有中国血统的归化都可以吗?估计只是不支持埃尔克森这种纯老外吧。

  记者丰臻:不能指望新任足协主席以一己之力能改变中国足球管理体制的沉疴宿疾,但是如果这位新主席的“任命”代表了由上而下一种真正的积极改革决心,那陈戌源就比里皮更值得期待,毕竟足球管理体制和职业足球运行机制是本,国家队成绩是末。

  敖铭:陈戌源即将成为中国足协主席,对中国足球来说将是一个新的起点。能够管理好足球产业的,不一定是球星,更多的是产业经营者。陈戌源的企业经营经验,俱乐部管理经验,都会运用到未来中国足球的发展当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