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姆彭落选非洲杯!施帅:不会高兴但帮助很大

阿奇姆彭落选非洲杯!施帅:不会高兴但帮助很大
2019年05月23日 10:55 国内足球综合
阿奇姆彭落选非洲杯 阿奇姆彭落选非洲杯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申炜)当中超各队提心吊胆等待着非洲杯开战的时候,泰达收到好消息,阿奇姆蓬没有入选加纳国家队的大名单。对此,主教练施蒂利克认为,“尽管对此我们不能高兴,但他不去对球队踢联赛当然会帮助很大”。

  中超目前有14名非洲外援,大多数都是各自国家队的常客。在已经公布的非洲杯大名单上,伊哈洛、马西卡、巴索戈和穆谢奎在列。一方面,这些非洲外援几乎都是中超各队的绝对主力,另外一方面国家队也同样需要他们的帮助。对很多球队来说,非洲杯可能都是一个“坎”,泰达也不例外。阿奇姆蓬如果离开的话,将势必拆散“阿森纳”这套进攻组合,所产生的后果恐怕无法想象。

  非洲杯将在6月21日开始,于7月19日结束,如果加纳队一直打到决赛,那么阿奇姆蓬将缺席中超赛事有六场之多,加上备战,缺席的场次将会更多。阿奇姆蓬可以留下来,对于泰达队来说甚至要比赢球让人更加兴奋。

  此外,泰达队的伤病情况有所好转,杨启鹏和巴斯蒂安斯都参加了昨天的训练,尽管两人恢复还需要时间。由于本周末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被安排在了下午,施蒂利克特意将训练时间安排到了这个时候,对此,他告诉记者:“那场比赛的温度可能在三十多摄氏度,所以我们需要提前适应炎热的天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