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想逆转战局就该调整政策 别给自己念"紧箍咒"

恒大想逆转战局就该调整政策 别给自己念"紧箍咒"
2019年05月20日 10:12 国内足球综合
布朗宁已经为恒大在联赛登场了 布朗宁已经为恒大在联赛登场了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报道 恒大和卓尔的比赛进入下半场,卡纳瓦罗令旗一挥,用布朗宁换下了刘奕鸣,于是恒大在场上的外援从双人变成了三人——这自然造成了不小的震动,按照恒大自己的队规,中超不是只能上双外援吗?

  卡纳瓦罗是这么解释的:“我应该不止一次说过,布朗宁是一名中国球员,我不知道上他有什么问题,这只是技战术的选择。”

  没错,布朗宁的确是“归化球员”,但现在还没有归化成功,所以他是以外援身份注册的,所以无论如何,在现在这个时间段,他都只是外援,不然怎么解释恒大已经用满了五个内援转会名额?腓特烈大帝说:”如果想要别人的东西,拿来便是,辩护律师总是找得到的!“对于卡纳瓦罗来说,“事急马行田”,现在哪里还有时间和心情去纠结布朗宁到底是内援还是外援的问题?

  既然半场落后,那就上三外援干就是了!至于事后,就留待“辩护律师”去解释吧。

  布朗宁上场以后,效果立竿见影,从防守的角度看,他的身体能力和状况比刘奕鸣高出一筹,武汉卓尔上半场频频利用恒大两个中卫的身后寻找机会,收获颇丰,取得一个进球,如果不是外援前锋巴普蒂斯唐浪费了单刀机会,他们已经取得2比0的领先。在布朗宁上场以后,堵住了防守的漏洞,让武汉卓尔的进攻威胁下降。不仅如此,他还在进攻上作出了贡献——第64分钟,布朗宁直塞,保利尼奥禁区左侧传中,塔利斯卡甩头攻门破网,2比1,恒大客场反超比分。

  最终,恒大在客场以3比2完成了逆转,下半场的换人是关键,钟义浩、布朗宁,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了三外援以后,恒大下半场无论从气势到表现,都脱胎换骨。

  三外援,不是挺好的吗?为什么非得给自己念双外援的紧箍咒呢?

  这场逆转,对于恒大来说,实在太关键了,本轮国安和上港双双获胜,如果恒大在升班马武汉卓尔身上失分,他们将落后榜首国安双位数分差,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一直小心翼翼的卡纳瓦罗最后会把布朗宁换上去。

  同时,恒大的逆转,也有赖于七冠王的底蕴。虽然塔利斯卡刚刚恢复,状态没达到最佳,虽然前锋线上小鬼当家,经验和能力仍然需要提高,但恒大扳平一球,来自于杨立瑜、韦世豪和钟义浩的配合,实在是太罕见和难得,这说明他们确实也在提升之中。

  在人员不整、客场落后的情况下通过自身调整,最后带走3分,不是每个队都能做到这一点,恒大的表现证明了他们底蕴犹在,只要在某些细节处理好,尤其是外援问题上加把劲,他们仍然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所以,问题又抛回到俱乐部:如果想夺冠,必须买人,必须调整政策,那么,现在是否到了要调整政策的时候呢?

布朗宁恒大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