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莽汉酿惨案!脚抡面门踢出血 铲大奎干碎球袜

深足莽汉酿惨案!脚抡面门踢出血 铲大奎干碎球袜
2019年05月19日 22:43 新浪体育
哈姆西克面部出血 哈姆西克面部出血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超第10轮诞生一场惊天大逆转。少一人的一方在客场2-1逆转绝杀深圳,比赛的转折点发声在第77分钟,罪人是深圳后卫王大龙!

  这球是一方定位球,禁区内哈姆西克争顶,王大龙背身鲁莽的解围踢到哈姆西克,哈姆西克鼻子直接出血伤退,主裁通过VAR确认是点球。

  受伤的哈姆西克无法坚持,被换下场。这边王大龙也被主教练卡罗换下。

暴力怼面门暴力怼面门

  随后卡拉斯科命中点球,吹响大连反击的号角,最终大连2-1战胜深足取胜。

  王大龙这一脚断送了深圳的胜利,有球迷可能还记得两年前王大龙的那次暴力时刻。

王大龙的上次“高光时刻”王大龙的上次“高光时刻”

  当时也是这两支球队,不过是在中甲赛场。在大连的主场,王大龙直接从侧面凶狠放倒了穆谢奎。当时的情况是大奎球袜被铲碎,皮被铲掉好多块,小腿局部水肿,也许力量再大点就有断腿风险。

  两个恐怖的画面,一个始作俑者。

  (本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