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点点!鲁能申花球迷温情一幕 这一刻已高出足球

繁星点点!鲁能申花球迷温情一幕 这一刻已高出足球
2019年05月18日 15:30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客场3-1轻取申花 鲁能客场3-1轻取申花

  稿件来源: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发自上海

  这一次,鲁能三外援集体发威。3比1,鲁能客场击败申花,拿到宝贵的三分。从比赛的场面看,鲁能的高空优势十分明显,尽管申花门将多次神奇扑救,但还是无法阻止鲁能打进三球。佩莱复出后就有斩获,比赛中他多次和队友沟通,激励本土球员更有自信的突破传球。费莱尼不断冲入禁区,搅乱对手的防线,鲁能的高空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是鲁能该有的节奏。

  
  上场遗憾输给上港,鲁能全队的确很郁闷,不过输球已成过去,鲁能要做的就是拿下下一场胜利。对阵申花,李霄鹏同样做了轮换,金敬道和刘彬彬轮休,佩莱伤愈复出,宋龙进入首发,刘洋的位置被顶上锋线,段刘愚出任右前卫。这多少是一个让人意外的选择。对于这个变化,鲁能队员也不是很适应,开场后很难在边路制造威胁,两个边路都被限制。如此局面下,鲁能的高空优势发挥了作用,费莱尼做球给佩莱,佩莱打门得手,先天的身高优势,让申花无可奈何。

  
  有意思的是,中场休息时申花记者感慨,180cm以上的球员基本都上了,但还是防不住,这就是鲁能的优势。这样的优势,必须要充分利用,尤其是在被申花扳平比分后,鲁能更要坚决地发挥自己的优势。李霄鹏在中场用张弛换下段刘愚,这个换人激活了鲁能的边路进攻,进球也随之到来。吉尔的高空轰炸为鲁能再次取得领先,佩莱的冲击造成申花防线的失误,费莱尼冷静推射破门。鲁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进而确立了胜势。

  比分被改写为3比1后,申花失去了斗志,这时候申花球迷在部分球员拿球的时候还发出了嘘声。进攻端,莫雷诺还在给鲁能制造威胁,只是他独木难支。鲁能掌控了局面,而申花没有能力去改写局面。嘘声越来越大,有申花球迷高喊“还我申花”,6轮不胜的申花队,的确是处境艰难。

  比赛临近结束,客队看台上的鲁能球迷用整齐的“泰山队”享受胜利的时刻。在本场比赛第61分钟时,鲁能和申花球迷还一起点亮了手机闪光灯,悼念之前去世的申花球迷,这一举动,很温馨。一分钟的时间,现场没有球迷呐喊,球场瞬间安静了很多,这是高出足球的一刻。

  
  3比1的比分定格,申花球迷是愤怒的,而鲁能球迷是幸福的。上一场输球的苦涩,用一场漂亮的胜利来弥补。球员谢场的时候,替补们手里大都拿着水,送给拼了全场的主力们。佩莱在谢场后才匆匆去接受场边采访,而鲁能球迷的呐喊声,响彻了虹口足球场。

  全队谢场后,王大雷单独谢场,申花球迷的喊声还没结束,鲁能球迷整齐的喊声又响彻虹口。有意思的是,就在这时候,鲁能球迷高喊“上海只有申花队”,申花球迷用鼓掌的方式回应。这就是足球,鲁能用实力从虹口带走了三分,而对于申花来说,6轮不胜后,保级的警报拉起,弗洛雷斯赛后也直言这是困难的时刻,只是他们如何走出困难,还要看球队自己的救赎。

鲁能申花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