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欲挖重庆主帅 重回西甲接掌体育总监大权

曝巴萨欲挖重庆主帅 重回西甲接掌体育总监大权
2019年05月18日 05:16 新浪体育
曝巴萨欲挖重庆主帅 曝巴萨欲挖重庆主帅

  北京时间5月18日讯 根据最新消息,巴萨有意邀请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出任俱乐部体育总监,一旦此举成为现实,小克鲁伊夫将实现难以置信的华丽转型。

  报道中称,由于本赛季在欧冠联赛遭遇滑铁卢,巴塞罗那有意对管理层进行更替,俱乐部体育总监、近年来一直饱受非议的体育总监塞古拉,有可能遭到撤换。近两年失去内马尔后,巴萨花费高额转会费与年薪挖来的库蒂尼奥与登贝莱,都没有起到理想的作用,其他位置的引援也不理想。

  对于巴萨和西甲,小克鲁伊夫肯定非常熟悉。作为巴萨已故功勋、荷兰巨星克鲁伊夫的儿子,小克鲁伊夫当年曾在父亲的庇佑下,在球星云集的巴萨占据一席之地。此后,小克鲁伊夫还在塞尔塔、阿拉维斯等西甲球队留下过足迹。

  本赛季,小克鲁伊夫执教的重庆斯威,在中超联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打出了近年来罕见的强势开局。在这种情况下,小克鲁伊夫是否能离开重庆转投巴萨,还是个未知数。

  据了解,在正式成为一名主教练之前,小克鲁伊夫曾经在以色列豪门特拉维夫马卡比担任体育总监,而且一干就是五年,在任上他帮助马卡比维持了以色列国内的霸主地位,不知这是否是巴萨青睐他的原因之一。

  (守望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