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申花超水平发挥 鲁能进球都要这么审?

山东解说:申花超水平发挥 鲁能进球都要这么审?
2019年05月17日 22:16 新浪体育
鲁能赞申花超水平发挥 鲁能赞申花超水平发挥

  山东鲁能参加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交手。最终,上海申花1-3山东鲁能,山东鲁能获胜。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董平生和嘉宾尹波点评本场比赛,董平生表示鲁能对申花重点人物限制的不太够,鲁能的每一个进球都要这么审吗?尹波表示莫雷诺是非常让人钦佩的球员,申花今天的发挥是超水平的,这场比赛是费莱尼到山东鲁能之后表现最好的比赛。

  董平生谈李霄鹏——

  董平生表示:“通过他带动本土教练的热潮吧。”

  董平生尹波谈上海申花——

  尹波表示:“很少有回传。申花今天的发挥是超水平的。今天申花的战术还是很成功的,他打得凶,打得快,打得直接。申花今天逼得很凶。申花整体实力上肯定不如我们,他的中轴线还是非常强,这几个队员的默契是很高的程度。鲁能要破申花主场魔咒还是要费一番周折。申花这个队挺硬。申花开局非常凶,他明显是抢开局。”董平生坦言:“比赛节奏打得很快。像你说的,申花很快。就像高压的水泵,一旦开了以后,不知道从哪濨来。”

  尹波董平生谈佩莱——

  第15分钟,费莱尼助攻,佩莱打入一球。董平生表示:“这球挺干净,没有越位,也没有干扰守门员。又是大将佩莱。这个赛季就该让他进球,为什么是头号射手?鲁能的每一个进球都要这么审吗?”尹波直言:“这场比赛,队员的心态特别关键。我们又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局。”

  董平生尹波谈罗梅罗——

  董平生坦言:“罗梅罗就是鲁能眼中钉,把他拔了才行,他直接下来威胁我们的防线。对对方的重点人物始终没有盯人防守。罗梅罗真的是太兴奋了。进攻也有他,防守,还能抢到自己边上来。罗梅罗脚底下有两下。”尹波坦言:“(罗梅罗)出场的机会比较少。罗梅罗的能力是不错的,不像伊哈洛那么高效。”

  董平生尹波谈山东鲁能问题——

  董平生坦言:“这段时间给申花后场压力不够,大家都不是很兴奋。对罗梅罗重点人物限制的不太够。”尹波坦言:“我们就是由守转攻这个环节上丢球太快。(鲁能)防守还是要集中精力。”

  董平生尹波谈莫雷诺——

  第23分钟,莫雷诺破门。董平生直言:“后点,莫雷诺没有停球,一脚把球垫进了鲁能的球门。看似没有威胁,在边后卫的身后,又是罗梅罗,传的也到位。”

  尹波表示:“莫雷诺是非常让人钦佩的球员。我们没有解决好一个问题,对他的限制。”董平生坦言:“防莫雷诺难防。”

  董平生尹波谈吉尔破门——

  第58分钟,吉尔头球破门。董平生坦言:“好球,球进了。下半场比赛进行到13分钟,吉尔用一记头球再度敲开了申花的球门。吉尔圆了进球的梦想。”尹波直言:“我觉得吉尔是憋了一股劲。”

  董平生表示:“能过吉尔的人屈指可数。”

  董平生谈上海申花门将——

  董平生坦言:“申花这个陈钊,超出U23的成熟,听说申花球迷众筹给球队买门将,这场比赛之后可以打消这个念头,省了一笔钱。”

  董平生尹波谈费莱尼——

  第75分钟,费莱尼破门。董平生直言:“费莱尼门前捡漏,打进了鲁能的第三个进球。没有越位,没有干扰门将,好球一个。”尹波表示:“这应该没有问题吧。今天,我觉得是费莱尼到山东鲁能之后表现最好的比赛。今天我们三个外援发挥都很出色。这可能是费莱尼跑动最多的一场。”

  尹波董平生总结比赛——

  最终,山东鲁能击败上海申花。尹波表示:“上海之行一胜一负,输的一场我们也虽败犹荣。”董平生直言:“在我们心中,就是两胜。克拉滕伯格让我们看到什么是名哨。”

  (李哲)

鲁能佩莱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