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保塔齐破门首上三外援 恒大3-2卓尔三轮首胜

中超-保塔齐破门首上三外援 恒大3-2卓尔三轮首胜
2019年05月17日 21:31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制造逆转 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制造逆转

  北京时间5月17日19:35,中超第10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第15分钟,埃弗拉门前垫射破门,韦世豪错失单刀机会,下半场U23小将钟义浩扳平,伤愈复出的塔利斯卡头球破门反超,保利尼奥锁定胜局,埃弗拉补时阶段中点,最终恒大3-2战胜卓尔。[中超球星完美还原!广州恒大由你掌控]

  相关阅读-终于来了!卡帅绝境下用了三外援 违规前已做铺垫

                 违反队规?卡帅顾不上那么多 上次三轮不胜太可怕

                 卡帅谈三外援:布朗宁就是中国球员 不觉得有问题

                 压力太大了!郑智替补席上染黄 卡帅怒推恒大小将

                 4年后再聚首!里皮两弟子对决 卡帅李铁各赢半场

                 这位不靠政策的U23 入选世俱杯名单 如今在中冠

  武汉卓尔上轮中超客场2-1击败大连一方,结束了连续5场不胜的颓势,士气有一定提升,目前积8分排在联赛榜的第12位。球队主要失分来自客场,至今4个客场遭遇了3场败仗,好在主场有一定抗衡能力,近3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兼胜1场。广州恒大淘宝上轮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2-2扳平,已经连续3场各项赛事不胜,而且输了2场,而且这2场败仗都被对手零封,锋线的问题被无限放大。没有了塔利斯卡,恒大仿佛不知道如何进球了。球队目前积19分,仅排在联赛榜的第3位。和上赛季相比,这支恒大实力降低了不少。恒大与卓尔交手4次,恒大3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2010赛季的中甲恒大1胜1平,做客和卓尔1-1战平,2013赛季的中超恒大完成对卓尔的双杀,客场4-0大胜。[中超球星完美还原!广州恒大由你掌控]

  首发阵容上,卓尔排出了433阵型,恒大则是排出了451阵型,塔利斯卡复出。哨响之后,双方立刻投入到进攻中,开场不到1分钟,李学鹏直接长传发动攻势,插上的杨立瑜禁区拿球,一脚挑射稍稍打偏,但与此同时边裁举旗示意进攻越位。第3分钟,卓尔后场大范围转移打到左路,埃弗拉卸下皮球后虚晃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但没有打上力量,球被刘殿座拿到。第11分钟,卓尔队进攻,姆比亚后场左侧得球,再挑传到禁区中路,巴普蒂斯唐跟进面对空门打高了,慢镜头显示有越位嫌疑。

  第15分钟,郭田雨右路连续摆脱后,底线处回传中路门前,巴普蒂斯唐面对空门没有停好球,被恒大球员解围。随后卓尔左路再次输送传中,廖均健直塞,王凯杀入禁区倒三角回传,郭田雨得球后又将皮球挑传到前点,埃弗拉用脚后跟将球打进。起初裁判认为这个球有越位嫌疑,但由于恒大有个球员在底线前,所以埃弗拉的这个球并不越位,卓尔取得1-0领先。

  第25分钟,张琳芃掷出右路界外球,杨立瑜顺势一脚凌空抽射,球高的离谱。第27分钟,郭田雨中场附近得球想要人球分过高准翼,郭田雨手上有动作被吹了犯规,场下郑智向场内裁判投诉,主裁直接过来给了替补席上郑智一张黄牌!第33分钟,塔利斯卡横传,保利尼奥大禁区前轻轻一扣闪开角度大力抽射,但卓尔门前防守球员太过密集,被防守球员挡住,皮球打在准备补射的韦世豪的腿上,随后被门将得到。第35分钟,恒大进攻,何超拿球分球徐新,再斜塞保利尼奥,大禁区左上角拿球,横切闪开角度直接打门被董春雨没收。

  第38分钟,巴普蒂斯唐前场背身拿球,转身强突被李学鹏撞到在地,李学鹏吃到黄牌。第39分钟,徐新低平球斜传,保利尼奥外脚背一脚挑传,韦世豪插上禁区内得球面对门将形成单刀机会,一脚推射稍稍偏出。姆比亚对于这个球的防守十分不满。第43分钟,郭田雨在准备拿球的时候,在他身后的刘奕鸣却一把将他推倒,刘奕鸣也因为这样不冷静的举动,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场补时3分钟。上半场卓尔客场1-0领先恒大。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恒大做出换人调整,归化球员布朗宁替补出场换下刘奕鸣,布朗宁迎来中超首秀。下半场恒大加强了攻势。第52分钟,恒大的进攻收到效果,杨立瑜前场右路拿球内切,斜塞禁区右侧找到了前插的韦世豪,再横传门前,钟义浩后点跟进,推射打进!裁判通过VAR沟通确认进球有效!恒大1-1扳平比分!第65分钟,保利尼奥左侧内切,右脚搓传到门前,塔利斯卡力压姆比亚头球顶进网窝!恒大2-1反超比分!

  第65分钟,比分落后的卓尔开始有些急躁,王凯在无球状态下用胳膊肘打了保利尼奥一下,裁判手下留情没出牌。第71分钟,卡纳瓦罗场边将杨立瑜拦下,并用力推了杨立瑜肩膀一下,好像很不满。第75分钟,保利尼奥拿球反击,面对明天的回防,强突到禁区,小角度打门被董春雨封堵。第77分钟,恒大左侧角球开出到后点,保利尼奥拿球一挑,随后凌空抽射打飞了。第79分钟,卓尔定位球机会,李行的任意球搓传到后点,巴普蒂斯唐的头球被刘殿座没收。

  第83分钟,恒大扩大比分,恒大中场的直塞打身后,保利尼奥前插拿球进入禁区,面对出击倒地的董春雨,一脚低射穿裆打进,恒大3-1扩大领先优势。进球后保利尼奥撕下队长袖标跑到场边与郑智拥抱。全场比赛补时5分钟。第91分钟,卓尔获得了前场左路的任意球机会,周通主罚开出到前点,宋志伟的甩头轰门,太正了被刘殿座拿到。第94分钟,周通挑传中路,姆比亚跟进被刘殿座绊倒,裁判给了卓尔点球机会,埃弗拉主罚打进!卓尔2-3扳回一球!最终恒大3-2逆转战胜卓尔。

  进球信息:

  第一球:武汉卓尔:第15分钟,埃弗拉门前垫射破门;

  第二球:广州恒大:第52分钟,韦世豪助攻,钟义浩破门;

  第三球:广州恒大:第63分钟,保利尼奥助攻,塔利斯卡破门;

  第四球:广州恒大:第81分钟,保利尼奥锁定胜局;

  第五球:武汉卓尔:补时阶段,埃弗拉中点。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10-郑智、35-李学鹏、2-刘奕鸣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恒大首发:32-刘殿座;2-刘奕鸣(46’4-布朗宁)、5-张琳芃、21-高准翼、35-李学鹏;8-保利尼奥、12-徐新、13-何超(46’33-钟义浩(U23))、9-塔利斯卡(78’15-严鼎皓(U23))、7-韦世豪;17-杨立瑜(U23);

  未上场替补:1-刘世博(U23);10-郑智;11-张修维(U23);22-唐诗;

  武汉卓尔首发:16-董春雨;5-韩鹏飞、15-明天、22-廖均健、24-王凯(88’14-张浩然(U23))、25-姆比亚;18-宋志伟、20-李行(88’21-江子磊(U23))、10-巴普蒂斯唐;17-埃弗拉、40-郭田雨(U23)(59’11-周通);

  未上场替补:12-王智峰(U23);2-黄博文(U23);6-李超;33-常飞亚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