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脚印!国安向新纪录冲击 打完天海迎两场恶战

一步一脚印!国安向新纪录冲击 打完天海迎两场恶战
2019年05月17日 15:19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赛前海报 国安赛前海报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北京时间今晚7点半,中超第10轮,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天津天海,向联赛开局10连胜的新纪录发起冲击。

  延续连胜纪录 更要踏实前行

  尽管对手天津天海目前只在联赛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但是主教练施密特在赛前发布会上,还是要求球队必须百分百地重视对手:对手很有实力,对我们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国安队希望延续上一场比赛的良好表现,上一场大家的注意力集中,战术执行做得好,取得了不错的结果,希望球队能延续这种势头。

  从训练情况来看,除了受伤的朴成和姜涛,国安队目前可以算是兵强马壮,而连胜的势头也让全队充满了自信。十连胜当然是球队所期待的,但是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行,才是国安队最终的目标。

  打完和天津天海的比赛之后,国安队将会连续客场挑战浦和红钻和上海上港。一场是亚冠的出线之战,一场是中超的强强对决,如此压力下,国安队是否会选择适当的轮换,亦或是将像于大宝这样已经累积三张黄牌的球员雪藏。然而主教练施密特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在他眼中,首发出场的永远将是最强的11人。

  和国安队的势头正盛不同,天津天海队最近遭遇到了人员使用的困扰。外援雷纳尔迪尼奥腰伤时而反复,加上U23小将张源的伤病,让主帅沈祥福不得不在上一轮中超比赛中用U23门将打了3分钟的前锋。目前两人都在恢复之中,但是能否出场,主教练沈祥福赛前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由于天海随后还要在联赛中面对卓尔、人和、大连等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因此今天和国安队的比赛,尽管沈祥福表示会全力以赴,但是从训练来看,天海队很有可能会对主力阵容进行部分轮换:“九轮联赛过后,一些老队员出现了伤病。我们不想让一场比赛影响接下来的赛程。如果主力队员状态无法达到最佳的话,我会进行调整。”

国安天海沈祥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