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曾3年关注200场武磊比赛 薪资下降代言补

西班牙人曾3年关注200场武磊比赛 薪资下降代言补
2019年05月17日 09:01 国内足球综合
比赛中的武磊 比赛中的武磊

  来源: 肆客足球App

  距离武磊登陆西甲已经超过100天,而15场2球2助攻的表现,也打消了人们最初的质疑和偏见。据闪电体育报道,西班牙人之所以能完成如此出色的签约,离不开球队对武磊的长期观察。

  报道称,据闪电体育记者在西班牙采访时了解到,早在2015年,西班牙队内的球探团队便依照球队高层的要求开始对中国国内球员展开考察,并把目光瞄准了武磊。这三年多时间里,西班牙人队关注了武磊200多场比赛,球探团队对他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分析,并最终在合适的时机,从上港将中超射手王武磊签下。

  至于武磊的薪资事宜,据该媒从西班牙人主席陈雁升处了解,武磊现在的薪资要比在国内时要低,但武磊现在凭借自己的影响力以及受关注程度,也可以拿到非常可观的代言收入。

  与此同时,据该媒透露,西班牙人队目前还在关注着其他中国球员,00后小将张奥凯便是其中一员,他目前效力于西班牙人青年A队。

  另外在青训方面,今年3月,西班牙人分别与北京三高、人大附中完成签约,西班牙人俱乐部将把最完整的西班牙人青训教学系统带到中国,同时西班牙人梯队也将来到中国进行青少年赛事交流。而在接下来,他们还将扩建训练场地,并与中国国家队展开合作,将承接国字号球队在西班牙的训练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