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因拖欠900万佣金被告上法庭 本人暂未回应

高拉特因拖欠900万佣金被告上法庭 本人暂未回应
2019年05月16日 14:59 国内足球综合
高拉特 高拉特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根据巴西“UOL体育”等媒体的消息,广州恒大外援、本赛季被租借到帕尔梅拉斯踢球的高拉特,近日卷入了一宗索赔官司当中。据了解,高拉特的前经纪人以拖欠佣金为由,将高拉特告上法庭,并且涉及到的数额并不算小。

  相关报道中称,加盟帕尔梅拉斯之后,高拉特就更换了经纪人,与自己的前任经纪人桑德罗-贝克尔决裂。不过,桑德罗却向高拉特提出索要被拖欠的佣金,这笔钱大约是520万巴西雷亚尔(折合人民币900万元左右)。桑德罗方面指出,这笔佣金是他代表高拉特与广州恒大最后一次签订合同时产生的。按照惯例,经纪人代表球员与俱乐部达成协议后,会从合同中抽取一定比例的佣金,但是桑德罗认为高拉特没有支付这笔钱。

  巴西媒体透露,桑德罗最初向高拉特要求的佣金数目,其实是390万雷亚尔,但经过调整之后,最终定为索赔520万。按照巴西的相关法律,桑德罗向法庭提出起诉后,高拉特可以有15天时间来为自己提交辩护,并且相关通知也早已经寄到了高拉特所在的帕尔梅拉斯的训练基地。

  不过,高拉特一方始终没有做出回应。如今十五天的期限已经过去,桑德罗的律师要求法庭在高拉特缺席的情况下审理此案,通常来讲,如果法官认为桑德罗的诉讼请求合情合理,将会采取此种审理方式。巴西媒体曾采访帕尔梅拉斯方面,确认当初的通知是否寄到了高拉特手里,但是俱乐部方面表示,这是高拉特自己的事情,俱乐部不便参与。

  高拉特与桑德罗-贝克尔的关系曾经非常亲密,这名经纪人是高拉特在中国期间的头号后台,帮助高拉特在恒大争取到了一份年薪高达600万欧元的大合同。不过自从高拉特决定离开恒大之后,他与桑德罗也最终选择分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