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助手将现场考察国安队员 几"新人"有望入选国足

里皮助手将现场考察国安队员 几"新人"有望入选国足
2019年05月16日 11:47 国内足球综合
邹德海或将入选国家队 邹德海或将入选国家队

  北京时间5月17号,中超第10轮比赛即将全面开战。中超联赛开局已经取得9连胜的北京中赫国安将在工人体育场迎战天津天海。针对本场比赛,北京体育体育广播双奥之声足球评论员孟洪涛认为,国安气势正盛,不会有大轮换。

  拼·每一刻

  昨天国安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是:拼·每一刻。

  这次国安的海报以时间线作为主题,从3月1号中超首轮作为起点,中间使用为国安助威的话语作为时间点,并且还有奥古斯托100场的里程碑时刻;本场第十轮对阵天海的比赛,时间与日期也做了标注。

  官方配文写道:凡是过往,皆是序章;拼尽全力,只争朝夕。

  邹德海有望进国足

  对于中超球迷来说,大多数球迷在本赛季之前还是不太熟悉邹德海,因为之前邹德海在中甲踢球,即使2017年初一度入选过国足中国杯的大名单,但是由于没有出场,所以比较“默默无闻”。直到本赛季加盟北京国安且坐稳球队主力门将之后,邹德海才让更多球迷熟悉了这名有能力的中生代门将。

  对于北京国安来说,从中甲球队浙江绿城签下邹德海,现在看来可是捡到宝了,因为签下邹德海,不需要向浙江绿城支付转会费,邹德海是自由身加盟北京国安的。

  今年26岁的邹德海,在加盟北京国安之后就备受主帅施密特的重用,利用小将郭全博参加奥预赛的机会,跻身球队主力门将位置,现在也是彻底坐稳了。而在邹德海的稳健发挥下,北京国安本赛季的后防线大大改观,中超踢完9轮仅仅丢了2球,是目前中超丢球最少的球队。

  北京国安在官宣邹德海加盟时,在公告中强调邹德海门线技术扎实、反应速度出色,善于扑救险球和单刀球,近几个赛季扑救成功率稳定在75%左右。现在看来也是的确如此,邹德海的能力和状态配得上国家队门将的水准,如今受到国家队教练组的重点考察,有望再度入选国家队。

  里皮助手将观战国安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作为“银狐”里皮执教工作最得力的两位助手,德罗索、马达洛尼分别出现在上海上港与山东鲁能、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两场中超焦点比赛的现场。

  本周五,里皮执教团队成员还将赴北京工体观看北京中赫国安与天津天海的中超比赛。除了一些为人熟识的老面孔外,类似门将邹德海、入籍球员李可这样的“新人”自然也是国足教练组重点关注的对象。作为目前排在中超积分榜前三位的球队,中赫国安、上港、恒大无疑是新一届世预赛备战周期国脚的主要输出来源。

邹德海国安里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