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潮来袭! 恒大2国脚或将缺席与大邱亚冠生死战

伤病潮来袭! 恒大2国脚或将缺席与大邱亚冠生死战
2019年05月14日 13:56 新浪体育
郜林将缺席2周 郜林将缺席2周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足球报记者白国华透露,恒大迎来伤病潮,队内两名国脚郜林与于汉超因伤或将缺席亚冠恒大主场迎战大邱的比赛。

  在上周末中超第9轮,恒大对阵苏宁的比赛中,郜林为恒大破僵之后,被叶重秋撞伤且伤势不轻,随后接受紧急治疗,被担架抬出球场送至医院。下半场回到场边观战,据悉郜林将伤停两周。相关链接:伤势不轻!郜林赛后被小车推出 腿上固定保护装置

  恒大另一位大将于汉超则是因右腿膝盖受伤将长期缺席,已于意大利时间5月13日在当地接受手术,据于汉超本人称,他已受伤长达7个月之久,因恒大当时正逢争冠关键阶段,在赛季结束后又参加国足亚洲杯集训,所以一直接受保守治疗,在受伤期间,于汉超的发力与急停等等动作都不敢做,经过一阵保守治疗后并无好转;无奈只能接受手术治疗,据估计康复时间至少两个半月。

于汉超郜林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